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南嫣】的小说是什么?
  • 误入前任直播后
    误入前任直播后全文
    【】1.南嫣刚出道就被誉为颜值天花板,却因插足传闻,一下变成全网黑。但事业失意,亲情得意。听闻妹妹有场讲座直播,南嫣准点进入了直播间为她撑场面。眼见着屏幕上礼物蹭蹭飞过,南嫣顺势也送了艘游艇。却没想到下一秒,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里。第一眼:这大学教授还挺帅,金丝眼镜、黑西装,禁欲…
  • 误入前任直播后
    南嫣沈砚之《[腐书]误入前任直播后》
    南嫣刚出道就被誉为颜值天花板,却因插足传闻,一下变成全网黑。但事业失意,亲情得意。听闻妹妹有场讲座直播,南嫣准点进入了直播间为她撑场面。眼见着屏幕上礼物蹭蹭飞过,南嫣顺势也送了艘游艇。却没想到下一秒,一个意料之外的身影出现在了屏幕里。第一眼:这大学教授还挺帅,金丝眼镜、黑西装,禁欲又清冷,…
  • 女配能有什么坏心思[快穿]
    小说《女配能有什么坏心思[快穿]》TXT下载
    【明天v,届时三更】每个古早狗血小言文里,南嫣都会穿成各种背负悲惨命运的炮灰女配。世界一:古早仙侠文里,姐姐是天赋异禀的穿越女,从小鼓励妹妹要不拘泥于世俗眼光,要勇敢追求自身的幸福,所以大婚当日果断逃婚,迫使家族选择妹妹替嫁。而未婚夫一眼认出她是个冒牌货,一番折磨之后转手将她塞给废物男配,…
  • 庭中客
    庭中客
    夜幕下的倒影,黑暗中的刀光,舞台上的身影,血泊中的尸体。刀锋起舞,影子杀人!要么拥抱暗影,要么死于黑暗
  • 重生傻妃:王爷慢点追
    傻王爷追王妃
    她个傻子,上一世,被虐致死。重来一世,她还是嫁给了渣男,看她不掀了他的王府。斗的小妾,养得了丫鬟。还时不时的跑出去,勾搭勾搭美男。这哪里像个王妃!?“你找死!”某男人黑着脸。她却笑了:“找死都比找你好。”
  • 易烊千玺:宝贝别想逃
    看之前请先看介绍S市某舞会[王俊凯]:“想不到堂堂易总有兴致来这种地方”[易烊千玺]:“你不也一样?
    本文非原创,原创是某小说软件的“仙女七七”,已经和原创打过招呼,喷子别来,不看就走,我没有逼你,喷子请自觉离开,尽量日更
  • 子夜红烛
    子夜红烛txt
    作者:红袖安然第一节昨日黄花昨夜苦思君,思君到三更.三更雨沥沥,沥沥又天明.天明被未温.我在纸上写下这几句小诗后,心里涌起几多痛楚,又是几许希冀,这下行了吧,他会见我了吧?待纸上的墨迹干透了,我用心地把它折成一只精致的纸鹤,把它装入信封里.对着门口叫了声"红意".红意是我穿越到这个世界的贴…
  • 子夜红烛
    [小说]《子夜红烛》完结 作者:红袖安然 李放决定回京,事关李纵。最好是当面说清楚的好。当他无比歉意地告
    《子夜红烛》完结 作者:红袖安然 李放决定回京,事关李纵。最好是当面说清楚的好。当他无比歉意地告诉我,我们要结束这次旅行时,我没有多少失落。这一个多月,开心也开心过了。国事为重,何况渊源真的和景源开战,很多东西是需要准备的。南成和婉和继续享受他一年的假期。 我们启程回京之日,婉和自是一…
  • 深闺生存法则
    深闺生存法则 小说
    南如惜,原本爹为丞相,娘为正妻,皇后是她姨母,结果某日娘亲怒极休夫,从此之后,人生跌入谷底。几年的后宅揉搓,当年的白胖女娃今已是脸色蜡黄发育不良的小可怜。面对这样的待遇,穿越来的某女给自己定下三个目标。一、努力改善生活环境。二、往食物链顶端爬去的同时尽量不误伤无辜。三、一定要让自己风光的万…
  • 傅家主的小心肝
    帝家的小心肝
    她车祸昏迷,未婚夫横空出世,将她带到他的别墅,细心照料,精心呵护,将她捧在手心放在心尖上。别人辱她一句,便百倍还之!“心肝儿,还满意吗?”“嗯”他叹气,“我的心肝宝贝啊”回应他的只有身旁宝贝的呼噜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