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华仙宗】的小说是什么?
  • 企仙
    时至夏日,蝉咛声不绝于耳,虽说还不到四更,可天空已经蒙蒙亮了。昨夜的一场大雨早已停息,但王府里的路面
    一个从凡间家族走出来的弟子,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懵懂孤儿。可当他踏入修仙界的那一刻,他就在内心发下大宏愿——纵然道路艰险,我亦成仙!本书是古典仙侠流,不种马、不爽文,只有默默的奋斗
  • 我不当小师妹很多年
    我不当小师妹很多年小说
    每个修仙文里都有那么一个小师妹。掌门之女,清尘脱俗,刁蛮娇俏,受尽宠爱。可她们不是爱上大魔头就是看上穷小子,偏偏不爱自己的青梅竹马大师兄。阿萝也曾经是这么一个小师妹。在穷小子广收后宫飞升之际,阿萝多年隐忍终于夺取气运至宝,起死回生,逆天改命。三千年后,阿萝睁开双眼,回到这个物是人非的世界。…
  • 美强惨炮灰拯救系统[快穿]
    耽美快穿系统炮灰
    燕眠初绑定了个快穿系统,要他去拯救书中炮灰配角。——权当是去不同世界体验生活了,燕眠初想。但当他真的到了小世界中时才知道......原作者的寥寥几笔,书写的是一个鲜活性命的悲惨人生。★清冷师祖X被点家男主抢走全部光环的门派大师兄“小师弟乃天命之子,理当受到天下人的重视,不知从何时起,他这个…
  • 至尊神君,放肆宠!
    小说《至尊神君,放肆宠!》TXT百度云
    【甜虐均半,不喜勿喷哦!】他是染枫大陆权势滔天的王爷夜玄墨,亦是神魔大陆令人闻风丧胆神帝即墨宸。他有俊美如天神般的样貌,手段却是残忍至极毫不留情,因为他的温柔都只留给一个女人了呢!她是负责守护时空的时空女神,一朝被师傅算计,只能被迫留在这个小小的界面。罢了罢了,留下就留下吧,正好她可以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