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千耀国】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神尊超奈斯
    我家神尊超奈斯小说
    (女强+双洁双强1v1+宠妻狂魔+双商爆表+前世今生+奈斯)‘天下掉下个美男’砸在某人面前,将某人砸的心花怒放双眼放光,然后某人秉着不捡白不捡捡了还想捡的作风,成功将昏迷的人扛回了家!待某人醒来后,看到身上仅剩的那块布,顿时‘恼羞’成怒转身遁了再见时,“神仙哥哥对不起,事出突然,借你头发用…
  • 与神三千渡
    小说千与神主
    “神仙哥哥对不起,事出突然,借你头发用用!”她火急火燎的拔了某人的头发准备炼药,事后将人赤果果的放躺在地上摆了个奇怪的姿势,仓皇而逃。某人醒后大怒,周身寒气大盛:“掘地三尺给我找,找出来给我把她扔进炼丹炉!”凰狸做梦都没有想到,她无意中惹到的神仙哥哥是个外表斯文,俯瞰天下手渡众生的谪仙,实…
  • 倾世凰途
    倾世凰途txt下载
    ‘天下掉下个美男’砸在某人面前,将某人砸的心花怒放双眼放光,然后某人秉着不捡白不捡捡了还想捡的作风,成功将昏迷的人扛回了家,并且将人圈养了!待某人醒来后,竟发现自己被金屋藏娇了,顿时‘恼羞’成怒转身遁了再见时,“神仙哥哥对不起,事出突然,借你头发用用!”她火急火燎的拔了某人的头发拿来缝了衣…
  • 霸道王妃:王爷我最大
    小说《霸道王妃:王爷我最大》TXT下载
    【尘星之耀出品】她没想到去趟厕所居然亲眼目睹了一场活春宫,“啧啧,这种事情很好玩么?”言汐靠在门框上小声嘀咕道,男人抬眸望来,面无表情地朝自己走来,‘妈妈呀,我可以先跑么?’言汐的脚往后挪了挪,准备逃跑,却不想,逃跑没成功反而让自己真正见识到了活春宫到底‘好不好玩’,奇葩的是,当自己醒来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