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加林塔】的小说是什么?
  • 从龙珠开始
    重生从龙珠开始txt下载
    魏承恭,男,23岁,孤儿院长大的上班族,因车祸死亡。死后灵魂穿越到各个动漫世界,去经历各种各样的悲欢离合。不扭曲人物性格,不生造各种外挂,努力打造最忠实于原著,最经得起推敲的动漫同人穿越问。目前穿越龙珠。魏承恭,男,23岁,孤儿院长大的上班族,因车祸死亡。死后灵魂穿越到各个动漫世界,去经历…
  • 异世魔术师
    异世界魔术师
    一代魔术大师李天方,在获得了世界魔术比赛的总冠军了之后,正自回到祖国进行巡回表演之时,竟然是被死神错收了灵魂而导致了“意外身亡”!为了是将李天方随意的打掉,结果死神却是将李天方丢落到了异空间的一个没落的贵族家去,而在这个存在着兽人精灵矮人族还有传说中的神族和魔族的异世界里,李天方将以新的名…
  • 龙珠之鹤仙流崛起
    “这里是什么地方?”夏昕缓缓睁开眼来,周围尽是陌生的景sè。只见无边的旷野,零星散布几株低矮的灌木,似
    主角阴差阳错来到了龙珠世界,利用自己知道剧情的关系,先是收留被小悟空打败的反派皮拉夫三人组,然后成功潜入邪恶组织黑绸军大本营,窃取了大量财宝。可惜走的时候被人发现,一方面被世人奉为英雄受到追捧,另一方面则被认定为谋杀黑绸军首领的元凶,遭到了全组织上下的追杀。为了保命,主角利用搭救了桃白白的…
  • 龙珠之乐平崛起
    七龙珠之乐平
    一个人从现实世界中穿越到了龙珠世界当中,从一个长相普通、家庭普通、工作普通、矮小瘦弱的宅男一跃成为了高大、英俊、帅气、强大的乐平后,他沉睡已久的渴望开始在新的世界蠢蠢欲动!仙豆来一把,女友来一打,钞票来一沓,变身来一茬!我是谁?我就是纯纯正正的地球人——超级地球人——乐平!
  • 龙珠之最强剑豪
    龙珠之剑神最强
    死宅何晓森穿越到龙珠世界,发现这世界看不懂了!主角孙悟空已死,战斗力规则被改变,各种难度提升,一点儿都不忠实原著!谁说龙珠厉害的都是外星人,你出来,爷保证不砍死你!p"
  • 从龙珠开始机械飞升
    从龙珠开始机械飞升
    穿越真好,没有金手指的话下次不要再穿了。比克大魔王、赛亚人、弗利萨、魔人布欧,随着龙珠地球的版本更新,种族为地球普通人的无金手指穿越者也得面临绝望。地球人的出路到底在哪里?我们是有极限的,要想活下去是时候抛弃这孱弱的血肉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