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剑刚】的小说是什么?
  • 飞虹
    小说《飞虹》TXT百度云
    一个突然风传的消息使得平静了数百年的武林再起波澜,一代天骄飞升后遗下的宝刃让各方门派蠢蠢欲动。神秘的紫衣人犯下滔天血案,因由交错之下却是一个婴孩在尸身中降生。当传说中的仙山向人间打开大门,当绝密记载里的末世浩劫降临。是谁得到那惊世的法诀,是谁能够成为新一代天骄。挥别懵懂,终将达成盖世英雄。…
  • 王爷乱来:亲亲小痞妃
    王爷乱来亲亲小痞妃
    她无耻,她流氓,接近他是有所图。可这一个权倾朝野、风华绝代的王爷也未免太过张扬,摸摸亲亲不止,还刻意招来一帮脑残女找她麻烦?!尼玛,动动小手指也气死你们当她21世纪新新人类好惹吗?然而,有一天她终于领悟,某爷不止张扬,是绝对的阴险毒辣(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情蛊
    [小说]《情蛊》 作者:0镜0殇0洵0 楔子 我缓缓地把樱刃从那个黑衣女子的胸口处抽出来,很满意地看着她美
    《情蛊》 作者:0镜0殇0洵0 楔子 我缓缓地把樱刃从那个黑衣女子的胸口处抽出来,很满意地看着她美丽妖冶的脸上震惊而不可思议的表情。 “没有刃的剑原来你就是杀手樱樱姬”她表情复杂地看着我,看着我,一直到断了气。 我轻叹,将她的眼睛用手抚合。瞑目吧记得以前魄还没被灭的时候,你不是总说要找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