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二次封神
    第二次封神ròu身封神
    上古之时,地球上灵气充足,炼气士盛行,炼气士之间爆发了一次封神大战,战后,因为地球灵气消减,大部分炼气士都去了另外一个地方,那个地方,被称为仙界。刘飞云少年之时被炼气士收为弟子,踏上了修练之路,几经波折,终于飞升仙界,但却也卷入了仙界中的第二次封神之战中去了。
  • 镖行无忌
    刘飞云刘飞《镖行无忌》
    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正意气风发准备大干一场,步入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的刘飞云,却是被一口从天而降的大锅砸翻穿越了,并且还被一个自称是镖神系统的东西给附体了。于是乎刘飞云是光荣的成为了一个镖师,开始了刘飞云异世强者之路。
  • 我继承了神级串串店
    我继承了神级串串店
    在一场分手局上突然得到了自己失踪三年的父亲老唐的传承,成为了三界临时禁闭室的厨子。禁闭室的神仙想要吃香的喝辣的,就得通过唐川从凡间带进来,一定的好处还是要有的。于是一个穿串的唐川,学会了扁鹊的《天道九针》神级针灸手法,一针在手天下无忧。于是一个穿串的唐川,学会了太上老君的卜卦相面,能知凶吉…
  • 逍遥游-
    逍遥游-
    ():/b1211/第一章再见了,我的爱人(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夜了,一轮皓月高挂在枝头,这是深秋,所以凄凉,月光暗淡。无人的街头,秋枫一人走在萧瑟的北风中,昏暗的路灯把他的身影拉得老远老长。他还想喊些什么,但是他的喉咙已经哑了,干了。他累了,缩在墙角里。天,开始下雪了,所幸不…
  • 江湖寻仙传
    这是中原的某个小县城。一个不明来历的年轻人正大摇大摆的走在街上。他留着一头长发,头发的一边长的盖住了
    一身潇洒探武道,手执宝扇江湖飘。若问何处觅至高,定是天地藏玄奥。黄陵为了心中的至高武道而闯荡江湖。本打算做个潇洒的游侠,但是本性的善良却让他卷入了一场实力悬殊的斗争中。面对着强大得超乎想象的敌人,黄陵能否寻到至高的道扭转乾坤?
  • 开局绑定女武神
    开局绑定女武神青羽txt下载
    简介:【含泪推荐,轻松不虐】听说灵气复苏的世界很危险?没有成为武者的天赋,就会处处遭人白眼?陈昊原本只是一个战五渣,却得到了一本天书,其内蕴含无数系统,绑定武神,就能复制属性变强。陈昊:啥?我还只是战五渣,开局就要绑定强大的女武神?天书:目前与女武神好感度为50%,可复制女武神50%战力。…
  • 逍遥游
    小说《逍遥游》TXT下载
    无奈尘世游逍遥,秋风扫,落叶如刀。多歧路,上了丘山,路在伸长。红颜只因恋逍遥,却罢富贵,只为真情。自古红颜多薄命,逍遥游,泪难休。风花雪月纷飞去,来世前生。聚散总有时,笑罢苍生,悲凉,无憾。拔剑逍遥道痴情,痴女有泪,荡荡然,一片真心。美人入怀,吾剑吾心。天涯海角伴君行,却不知蜀道难,难及登…
  • 开局绑定女武神
    [小说]塔读VIP2021-10-01完结 听说灵气复苏的世界很危险?没有成为武者的天赋,就会处处遭人白眼?
    塔读VIP20211001完结 听说灵气复苏的世界很危险?没有成为武者的天赋,就会处处遭人白眼? 陈昊原本只是一个战五渣,却得到了一本天书,其内蕴含无数系统,绑定武神,就能复制属性变强。 陈昊:啥?我还只是战五渣,开局就要绑定强大的女武神? 天书:目前与女武神好感度为50%,可复制女武神5…
  • 女侠求放过
    王越任雪晴《女侠求放过》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王越穿越到了一个灵气复苏的世界,开局被退婚。但无所谓,因为他有无数女侠!你出身人间豪门权贵?我有皇族女侠当随从!你出门乘坐豪车灵兽?我有龙族女侠当坐骑!你出剑一挥震慑群妖?我有妖王女侠当小妹!为什么女侠愿意跟我混?因为我是男神,我有男神光环!男神光…
  • 灭世仙坟
    灭世仙坟 x
    弥散着荒芜气息的石桥连接星空彼端,却从中间生生断裂。横亘银河的龙尸衔烛而过,照亮深邃冷冽的宇宙。仙河文明悄然消逝。天道蒙劫,星河染血。无数破碎的星辰在天外复苏挣扎,飘摇如芥草。破碎的世界渐渐弥合,竭力重铸复辟之路。这是被遗忘的天地,子子孙孙,复为蝼蚁。这片冰冷死寂的星空坟场里,埋葬过仙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