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2004
    小说《重生2004》TXT下载
    关于重生2004:商业奇才重生,玩转生活,与敌人斗智斗勇,成就不世传奇商业帝国。
  • 骸骨蒙皮
    刘源宇文《骸骨蒙皮》
    人死腐烂成骸骨,停留在坟墓中修炼,只要骨髓油达到七两,就会来到这个世界,蒙上皮肤复活;一皮为普通人,三皮为稀县,五皮以上为圣省,十皮为神魔,也叫神魔蒙皮。敬告:男生看前深呼吸;女生勿尖叫。感谢我看素材网免费提供封面支持!(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梦幻诛仙系统
    梦幻诛仙系统txt下载
    刘源在打梦幻诛仙手游的时候,因触电得到能量开启禁制并进入了游戏。宠物系统、功德系统、声望系统、师徒系统、仙侣系统、这些系统接连出现。是否游戏成全了他?武林之谜、修真秘辛、宇宙奥秘,依次被刘源解开。可是,又似乎发现了更重要的秘密!
  • 遇见你是最美的期待
    相遇最美的期待
    这次是一个甜到发腻的校园文,故事还是老套的学霸与学渣,但是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故事比以往任何一次的都要精彩。他叫刘源,被誉为南杭高中的传奇,她叫安稳,是南杭高中倒数排行榜上的常客。他们两个本来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因为南杭高中互帮互助的计划而结缘,并且一往情深。故事发生在盛夏,还是南杭高中,只…
  • 重生之风起民国2
    重生之风起民国下载
    扛过枪,站过岗,进过黄埔入过党。开过枪,打过炮,还和老蒋拍过照。闯过南,走过北,红军长征送过水。挨过枪,中过弹,逼得岗村装龟蛋。翻过山,越过海,岛国妹子到处逮。上过天,入过地。刘源给你唱出戏,徐可精品力作,重生之风起民国,希望大家喜欢!第一章:偶遇胡宗南二十世纪初期是中国最为混乱,最为黑暗…
  • 我的冈布奥帝国
    我的冈布奥帝国
    新书《天网的强者养成计划》,求支持!求收藏!波澜壮阔的异世大陆,璀璨绚丽的斗气魔法,翱翔于天咆哮于地的稀有魔兽,凶狠残忍的北部妖族。这是一个穿越者,在可爱无比却又十分强大的冈布奥帮助下,纵横异世大陆的冒险故事。刘源:我的目标很简单,集齐七颗龙珠,获得七把传奇钥匙,解锁所有被封印的冈布奥,额…
  • 小卒修仙传
    鬼卒修仙传奇
    一个无名小卒如何走上修仙大道?不如下棋:世事如棋局、造化为棋谱。天地为棋盘、苍生如棋子。布满荆棘的修仙大道,可有无名小卒的一席之地?面对人妖魔怪仙鬼神,敢问一句谁主浮沉?且看:踏破苍穹无觅处,落子无悔一小卒!
  • 按摩工的修仙之旅
    夏末,华夏国(平行世界)。s市学院路上,川流不息的人流中,一辆老旧的自行车很醒目地夹在其中,正七扭八
    他放荡形骸,学历低下,是内劲全无的废物一个。他是招摇撞骗,卑鄙无耻的大坏蛋,他是吃软饭,花女人钱的无能小白脸。他不拘小节,书读五车,是高深莫测的敬业技师。他是高风亮节,做好事不留名的活雷锋,他是救死扶伤的爱国好青年。他是逆袭一路的屌丝,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按摩师。对于这样的评价,他很无辜,…
  • 那年北爱我依旧在
    [韩娟(星妈)]:啊……在国外的一家医院的手术室里面传来了一阵阵的叫声,其中还夹杂着一些杂乱的声音。
    在爱情这条路上没有先来后到,只有爱与不爱。我来了,你还在吗?刘星阳我很挑剔,所以除了你我谁也看不上。——刘源
  • 绝色生枭
    小说《绝sè生枭》TXT下载
    穿越,俗套的酒杯,美人儿,万载愈醇的甘酿;千年如梦,也不过你酒后饭余的一杯清茶。你可以哭可以笑,可以看后不屑的一笑哦,但这里总会给你异样的味道!有阳春白雪,也有点小白的YY,有点骚却不拙,有点浪不放.荡;雅和俗就像煮熟的鸡蛋,蛋清白,蛋黄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