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晓松】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大懒猫
    小说《总裁的大懒猫》TXT下载
    他们在大学相识。那时,晴天是美院公认的系花,加之热情开朗、善良中二的性格,使得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那时,沐云风是经管学院的大学霸,但着装老土、沉默寡言、性格孤僻,基本上没有什么存在感。他们相遇、相知、相恋、分手,直到五年以后......晴天到一家公司面试,出门没看黄历,结果撞…
  • 总裁总是被打脸[快穿]
    赵明珠苏思安《总裁总是被打脸[快穿]》
    从前,有一个女总裁。她最恨别人在她的名号之前加“女”这个字。但是不加又不行,她过于年轻貌美,出去谈生意的时候,别人总把她误会成总裁的小情人。可她最擅长的事情其实是捋起袖子抢生意。有一天,有位年轻有为、英俊多金的富二代总裁,听说了她母老虎的名声,表示要教育她,耗资无数,精心打造了一款穿越游戏…
  • 心想世界
    理南城市中心,一间豪华的房间内,洛影从驭灵中登出,打开了虚拟实境仓的保护盖,坐起身来。“好像又虚弱了
    在我们的个人简历里,总是会大言不惭的写下自己完成过多少成就,参与过多少款虚拟网游,砍死过多少人,可心底却始终明白,最好最牛逼的那段时光,是在驭灵里征战的日子。洛影回到15年前,打造虚拟界最强大的庞然大物,再度年少青春,享受美好时光PS:雪中落影企鹅号:3048634659,欢迎各位书友与我…
  • 砯崖
    砯崖
    宣统元年,国祚倾斜,军阀、土匪、财主、恶霸同室操戈、在这些动荡混乱年代,导致百姓严重怀疑国家制度。这不信任的背后,是一场场无情的山洪冲击百姓心中对安定生活的渴望,是一汪汪污水吞噬百姓生命脊髓的悲哀,最终对生存国度彻底失望。为天地间求一席生存之地,一群贩夫走卒奋起反抗,终于寻得一个崭新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