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岚】的小说是什么?
  • 口袋大师异界行
    口袋大师异界行删减内容
    倒霉宅男刘岚在新版宠物通关时离奇地穿越到了异界,成为了南大陆顶尖高手的儿子。这是一个以强者为尊的世界,热血的战斗就此展开觉醒的宅男碰到了洗澡的纯情萝莉,收服妖娆妩媚的狼女,不断进化的本命幻兽幻师和幻兽等级划分: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青铜(王级)、白银(皇级)、黄金(帝级)、神、超神…
  • 汉雪
    小说《汉雪》TXT百度云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游侠剑客游荡天下,武将谋士纵横四方。鲜卑入寇,羌族叛乱,高丽南侵,乌桓动荡,蛮人频反,越人难安。阴谋、刺杀、伏击、血战,六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大汉的固有疆域飘荡着漫天红雪【(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和女神的荒岛365天
    方文苏瑾《我和女神的荒岛365天》
    年终奖抽了个国外游,方文本以为自己时来运转,没想到却遇到了空难!醒来人已经在荒岛上了,但让他感到庆幸的是,身边还有一个大美女相陪。紧跟着,空姐、富婆、神秘富豪、腹黑白领,形形色色的人逐一登场,且看方文如何在荒岛上利用自己逆天的天赋,探索神秘之旅。
  • 村光无限美(逍遥秘史)
    村光无限美txt全文
    王婶子见他一脸坏笑的扑向自己,轻轻的推了他一把,低声嗔道“你干啥呀?这大白天的,被人看到了多不好”一边的杏子和莲花脸上一片潮红,低着头坐在一边。《+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云帅转头看了她们一眼,笑着道“没有啊,你看看她们两个,她们什么也没看…
  • 网游之三国纪
    本应宽敞明亮的会议大厅在此刻显得如此灰暗与压抑,沉重的氛围仿佛能凝聚出露珠,会议桌旁边是趴伏在桌子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三国纪》还不错的话请不…
  • 皇宫里的优雅日常
    白宫优雅的小说
    全文重写中,重写后的章节已经发布,未重写的章节无内容勿点。顾不言为了爱人刘岚,放弃自己的亿万家产,成为了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人。上班的时间长了,初出茅庐的打工人渐渐变成了老练的社畜。某天上班摸鱼时,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顾不言点开了朋友圈中一本总是推荐给自己的小说。看完小说的下一秒,顾不言就莫名…
  • 捡个魔方拯救宇宙
    小说《捡个魔方拯救宇宙》TXT百度云
    人在偷菜中,超级文明天上来,祁妙被一个魔方砸中,莫名其妙与之建立了生命体连接。人类文明的分裂,地球的科技是最菜的,面对另外两大人类文明,祁妙与灵光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 穿越之一家之主(海蓝草)
    女主是蓝家家主 穿越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如何在平穷落后的田间,乡村成为一个当代小富婆;她不会吟诗作曲…
  • 穿越之一家之主作者:海蓝草(潇湘vip2012.12.14完结,穿越、种田、宠文、女尊)
    穿越之一家之主 女尊
    第一章穿越刘家更新时间:201211172:41:56本章字数:3789张子潇皱着眉头,忍着头痛睁开了眼睛,入眼就看到透着太阳光的屋顶,张子潇扭着脖子打量了一下周围,只见这是一件破旧的土胚房,房间还有一张断了腿的桌子和几个破旧的小板凳,在床的旁边还有一个像是衣柜的破旧箱子,不过房间倒是很干…
  • 穿越之一家之主
    穿越之一家之主txt百度云
    本文是女尊种田文,1对1,很温馨的文。此文表现了田园乡村间的家长里短,农村人的憨厚诚实,与勤奋努力。看女主如何让一个家穷四壁的小家,变为家财万贯的大家。女主是一个平凡的人,穿到了不平凡的世界。且看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