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叶青】的小说是什么?
  • 亡灵军团纵横玄幻世界
    亡灵军团纵横玄幻世界 无敌皇上 小说
    年度爆火爽文,无敌文!携带一款【亡灵主宰】游戏穿越到玄幻世界,无限召唤,无限碾压。任你绝世天骄,盖世强者,千古一帝,万古禁忌,在我无尽亡灵之下,统统碾压。
  • 超级地球分身
    超级地球分身
    一次考古,凌宇意外地拥有了地球作为分身。于是,凌宇牛逼了。敢得罪我的人,嘿嘿,睡觉的时候可要小心了,听说最近经常出现天坑,别连人带床陷入地底了。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你们竟然敢开采石油?那就等着天崩地裂吧!在我的地盘上,老老实实得给我保护环境,否则三天两天一个地震,震死你们...什么?你…
  • 农门俏媳:夫君,劫个色!
    农门俏媳:夫君,劫个sè!
    一朝穿越,家穷人丑,一米五九,破屋三间,良田半亩,没有文化,农村户口,上有老母,下无米油,长得骨瘦如柴,却要养家糊口,蓝七月仰头望天,在心里画了无数个圈圈,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老天才派她到这个地方受折磨!可屋漏偏逢连夜雨,挑个水还能被美男缠上,从此家里多了一个干体力的,蓝七月笑的合不拢嘴…
  • 十三皇
    男主女主是叶岚,周明,黑龙堂的小说是什么
    大学分别聚会,他被人耍,却以为得到从天而降的一本功法。他原本只是一个小小保安,却被推上了拳皇之路。这是个钱权世界,他却在玩感情,这不是种马,却绝不孤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