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刘保田】的小说是什么?
  • 退出科举后我靠种田封侯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2-07-29完结 总书评数:5615 当前被收藏数:41650 林立文毕业于农业大
    晋江VIP20220729完结 总书评数:5615 当前被收藏数:41650 林立文毕业于农业大学,后来回乡承包土地进行现代种植。 一朝睁眼,他穿成科举文男主的对照组堂兄。 原书中,原身仗着自己长房长孙的身份,趴在家人身上吸血,因嫉妒才华横溢的堂弟便往堂弟饭菜里下毒,终于使得家人对他彻底失…
  • 退出科举后我靠种田封侯
    退出科举文后我靠种田封侯
    林立文毕业于农业大学,后来回乡承包土地进行现代种植。一朝睁眼,发现他竟然穿进一本叫做《农门贵子》的科举文里,成为男主的对照组堂兄。男主七岁那年被送去给地主放牛,空闲时跑去村中学堂偷听夫子讲课,靠着聪慧与勤奋赢得夫子和家人的支持,最终一步步高中探花,指婚公主,位列二品。作为男主的对照组,原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