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凯玛特】的小说是什么?
  • [综恐]听说这是百合文
    综恐听说我是百合文百度网盘
    已经开的幻言灵异文→_→《佛系鬼王虐鬼日常》,喜欢的妹纸们收藏一下昂肖百合是一个货真价实的直女,某天,她发现自己可以在梦境之中穿越,从此便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肖百合(╯‵□′)╯︵┻┻:“幸福美满个毛线,为什么爱我的都是小姐姐!!!”长发女鬼:“百合百合我爱你~~~~~”肖百合…
  • 百年老店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
    作者:宋联可生存篇丛书前言一次,我到西单图书大厦准备买几本公关方面的书给员工参考学习,我发现整个一架子的公关图书中可供选择的实在是不多。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国外翻译过来的,一是学院派的公关教材。前者由于都是国外的案例,对于中国读者来说,总有些陌生感;后者是学生用书,适用人群有限。然而,…
  • 细节决定成败II
    特种兵在都市细节决定成败
    作者:汪中求前言总觉得当今时代四处热气腾腾,一派欣欣向荣;但细心观察又觉得不少人心浮气躁,不少事浅尝辄止。这实在是全社会应加以关注的,也是当代企业都应着力解决的。芸芸众生能做大事的实在太少,多数人的多数情况总还只能做一些具体的事、琐碎的事、单调的事,也许过于平淡,也许鸡毛蒜皮,但这就是工作…
  •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决定成败全集
    作者:汪中求《细节决定成败》读后感我读了汪中求所著的《细节决定成败》后,感觉到在充满竞争的今天,如何做好工作,关键在于是否抓住了一个“小”字。也许太多的人,总不屑一顾事物的细节,太自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殊不知,我们普通人,大量的日子,都是在做一些小事,假如每个人能把自己所…
  • 精细化管理
    小说《精细化管理》TXT下载
    一些管理方面的书籍 txt格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