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凤鸣祥】的小说是什么?
  • 吉祥娘
    新吉祥下载
    作者:于晴楔子她叫凤鸣祥。凤姓是义爹取的。当他在破庙前捡到她时,他以为捡的是个男娃儿,带回庄园里让她改姓龙后,才发现她是女孩家。当时,她好害怕,害怕义爹不要她,将她丢回破庙里自生自减,但是,义爹真是个好人,在错愕之后笑着接受她的性别,差人重新订做一套又一套的女娃装,送进她的房里。“原来,是…
  • 妻贵-莞迩
    小说《妻贵-莞迩》TXT百度云
    《妻贵》内容介绍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一梦二十年,当她涅槃重生,面对接踵而至的前世故人,她只想说,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欠了我的十倍还回来~洗刷刷洗刷刷~咳咳,那谁谁,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别以为你尾巴摇啊摇我就会给你肉骨头!小说类别…
  • 妻贵
    妻贵下载书包网
    关于妻贵: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一梦二十年,当她涅槃重生,面对接踵而至的前世故人,她只想说,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欠了我的十倍还回来~洗刷刷洗刷刷~咳咳,那谁谁,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别以为你尾巴摇啊摇我就会给你肉骨头!新书《八零重生…
  • 妻贵
    [小说] 《妻贵》 内容介绍 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 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 一梦二十年
    《妻贵》 内容介绍 她本该是翱翔于九天之上的瑶凤, 却在即将飞上高空时被折断了双翼。 一梦二十年, 当她涅槃重生, 面对接踵而至的前世故人, 她只想说, 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欠了我的十倍还回来~洗刷刷洗刷刷~ 咳咳,那谁谁,你一直跟着我做什么,别以为你尾巴摇啊摇我就…
  • 情意迟迟
    情意迟迟
    作者:于晴楔子夜色奇异地偏红。从窗口望去,微亮的月色被乌云遮掩。她呆呆地看著窗外,什么也不想的,突然间,她瞧见院里有只小兔——啊,肯定是余爷爷养的兔子跑出来了。她穿著单衣,飞身出窗,俐落地拎起兔耳朵。「你笨,活该。」薄薄的小菱唇勾起,全然没有发现自己在义爹巧妙的隔离下,说话的程度大幅地退化…
  • 非君莫属
    [小说]《非君莫属》(喜龙套3)作者:于晴 [书籍简介] 嗚嗚……她真变这么多吗?不过十年没踏出天水庄一
    《非君莫属》(喜龙套3)作者:于晴 [书籍简介] 嗚嗚她真变这么多吗?不过十年没踏出天水庄一步嘛怎地芳龄才二十有六的她已晉身「大嬸」级人物啦?非但是那些个山寨汉子见了她个个走避飞快就连她那个宝贝儿子也说她一哭起来就像被毀了容似嗚嗚这教她如何带着他回去寻~啊?孩子的爹寻来了?不成呀!她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