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凤曼柔】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众妙门道士
    现代众妙门道士
    大道三千,小道无数,道道可通天,道可说时谓之道,永恒而不可说时谓之玄,所以说玄之又玄,众妙之门。众妙门的来由就出《道德经》的开篇结语,这是一个由大明皇室网罗的天下各派精英和散修创建的门派,因此又被称为唯我独尊——众妙门。这个门派对天下有功,因为它代表国家约束了世间修者不得为恶;它也有过,因…
  • 繁花似妃
    凤魅璃今晚约了几个小伙伴去打游戏,好久没玩了,今天晚上一定要玩个痛快。和小伙伴们来到了网吧,开始了游
    此生走过最美的路,便是两侧开满紫荆花的路。一场意外使我们相遇,紫荆花开,花下是我们开始的地方。想和你一起,走遍山川湖海,看尽人间风景。期望有一天你牵起我的手,在这繁花下拥吻。
  • 妖皇硬上榻:王妃,哪里逃
    小说皇上哪里逃
    现代佣兵王,一朝穿越成凤家废物三小姐,呵?废物?打得你爹妈都不认识!丑女?倾国容颜现,连神仙也惊为天人!揍渣男,退哑婚,收小弟,建势力,她在异世活得风生水起,却不妨惹上了那个妖孽邪魅的男人,世人都道他是废物,唯独她知道:那个男人,是人人谈之色变的妖皇!强强碰撞,谁比谁更胜一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