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凌爵】的小说是什么?
  • 仙穹霸主
    仙穹霸主免费全本小说
    【热血玄幻爽文】少年凌爵,于轮回中觉醒,修太古奇功,铸恐怖凶体,横乱世,屠强敌,逆苍天,争命道!无敌之路,以天骄尸骨踏脚,以神魔头颅作杯,以仙佛宝血当酒;任你当世无敌,万古巨头,胆敢逆我,弹指镇灭!天发杀机,斗转星移;地发杀机,龙蛇起陆;我发杀机,天地颤栗,万古失色
  • 家有蛮妻
    蛮妻有毒全集免费
    关于家有蛮妻,总裁的蚀心荤宠:两年前,她披着天价婚纱嫁入郁城鼎盛豪门,没人知道原因。新婚第二天便被丈夫扔到美国。两年后,老爷子一通急令召她回来,不料竟是为了——造人!凌爵看秦南君是个刁蛮泼妇,秦南君看凌爵是个阴险小人。就“造人”问题两人达成一致——阳奉阴违。凌爵处处刁难,“恶婆婆”刻意挑唆…
  • 家有蛮妻,总裁的蚀心荤宠
    [小说] 家有蛮妻,总裁的蚀心荤宠 作者:寻君 【三个月后,她再婚,前夫来捧场,送来两样贺礼——一支录音笔
    家有蛮妻,总裁的蚀心荤宠 作者:寻君 【三个月后,她再婚,前夫来捧场,送来两样贺礼——一支录音笔,两张结婚证,幽幽道,“老婆,重婚罪可不轻。”】 ———— 两年前,她披着天价婚纱嫁入郁城鼎盛豪门,没人知道原因。新婚第二天便被丈夫扔到美国。 两年后,老爷子一通急令召她回来,不料竟是为了—…
  • 重生独家贵妻
    重生贵家独妻
    前世,她恨透了那个站在金字塔顶端,最冷酷无情的男人。重生一世,她拿所有身价买他三年婚姻,只为站在上流社会顶端为自己复仇!所有害我的人,我不会指望老天有眼!而是要将他们踩到脚底狠狠碾压!只是,那个总是在她面前怒刷存在感的男人到底是肿么回事?苏音冷哼,“爵爷,既然相看两相厌,不如离婚一劳永逸!…
  • 豪门独宠:小妻,不许跑!
    豪门独宠 小妻你不乖
    一场阴谋,她被迫替嫁给了传闻中丑若罗刹的爵爷。却不知,冰冷的面具下,男人还有另一张面孔。在外面,他顶着一张足以魅惑所有人的脸,对她百般宠溺,温柔备至;可回到家后,他便换成另一副面孔,对她残忍伤害,不断猜忌。“墨冷,你放我走吧!求你。”“我不管你曾经爱的是谁,往后余生,你只能是我的!”林月弯…
  • 蔷薇与雏菊
    蔷薇与雏菊
    (不要看到名字就跑呀)一个热情如蔷薇,一个可爱如雏菊;一个是豪门千金,一个是普通学生,在某个意外的情况下,互换了灵魂,她们会怎么样呢?当然是一个兢兢业业的完成高中生的日常,一个则是逃脱了学业被人整日盯着。但她们也不忘了自己到底是谁!
  • 亲爱的,这不是爱情
    小说《亲爱的,这不是爱情》TXT百度云
    “想救你哥哥的公司吗?用你三年时间来换。”他高踞在王者的宝座上,面冷如霜,嘲讽的笑意豪不掩饰。“换!”她是家人换取利益的筹码,像商品一样被包装出售,只为换取三千万,为了她深爱的人,一场交易让她成了他的女人。哪知,缘浅情深,本想一世安好,不料世事无常,在她怀孕之时,他和别人订婚了。第二天的京…
  • 穿书女配神助攻
    [小说]穿越重生《穿书女配神助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茶之言(起点VIP完结) 胖胖迈着猫步进来
    穿越重生《穿书女配神助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茶之言(起点VIP完结) 胖胖迈着猫步进来,“也不看看我是谁。” “果果呢?” 胖胖跳到枕头上,“它去看孩子去了。” “那你为什么不去?” “我早去过了,只不过果果不放心你们,所以我们就分开去。” 穆柒夏摸摸胖胖的头,“想…
  • 穿书女配神助攻
    [小说]起点女生网VIP2019-10-03完结 总推荐数1237 因为觉得女配各种条件都完胜女主,却情商不
    起点女生网VIP20191003完结 总推荐数1237 因为觉得女配各种条件都完胜女主,却情商不够偏偏吊死在男主这一棵树上,实在是可惜了。 某女心中忿忿不平各种吐槽,结果遭报应了。 从此穿书女配成了男主追妻路上的“绊脚石” HE总裁
  • 溺宠特工甜妻
    小说《溺宠特工甜妻》TXT下载
    一次特殊任务,让她从特工摇身一变,成了名门夫人。然后谁知——婆婆不待见,小姑子刁难,前男友泼脏水,时不时地还要被一个神秘组织给追杀总之,各种麻烦不断找上门儿!纵然如此,她的小日子,依旧过得挺滋润。为啥?她眯着狐狸眼儿,笑眯眯地说道:因为我嫁了个好老公。他拍拍床垫:媳妇儿,别嘚瑟了,爷已经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