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凌少锋】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少爷1
    极品少爷1
    玩美大少花都纵横难遇敌手,感叹无敌真寂寞的同时一个个更强大的敌人与势力接踵而来,且看大少以极品手段整治这些不安份的人警花、校花,花花开在大少家,敢问姑娘去何方,大少愿护航!
  • 风流坏少
    小说《风流坏少》TXT百度云
    (此书绝对热血,精彩保证)十八年前,他是一个无奈中遭父母遗弃的可怜婴儿,四年前,他是一个因感情纠葛而差点勒死恶霸之子的逃犯,如今,四年过去,王者归来,带着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开始了血雨腥风的黑帮生涯,生活变得精彩缤纷而又惊心动魄,美女的柔情令他意乱情迷,他狂傲嚣张却又重情重义,他风流多情却…
  • 魔变苍穹
    苍穹变魔幻
    古语有云,十个古修,九个魔变。少年成为古修十载,当他归来之时才发现,曾经欢声笑语的村落,如今已经沦落为荒村;曾经养育自己的羌姨,如今已经沦为一个看不见光明的妇人;曾经乖巧可人的小妹,如今却为了生存奔走在悬崖的边缘。“我羌天这辈子最讨厌谁威胁我,最讨厌谁拿对我重要的人威胁我,你凌少锋是第一个…
  • 太霄玲珑
    太空玲珑星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太霄图”和“血玉玲珑”引起血雨腥风。元末皇室密藏被朱元璋封存,神秘之地被张三丰封印。太霄图的神秘,玲珑玉的失踪,引起江湖纷争的同时,却又使得土木堡之变、北京保卫战蒙上了另一层意义。主人公陈一凡、朱耀斌、佟鲲蔚兄弟三人,不同的身世,不同的人生,演绎着民族气…
  • 未来军火专家(战匪)
    未来军火专家(战匪)
    作者:X战匪天王星首席战舰维修官!军工学院动力学教授!星际能源协会特邀顾问!来自星际时代的军火专家谢枫,重生在二十一世纪能源丰富的地球时代。谢枫沉稳淡定,从最原始的资金累积开始,再到各行业市场垄断,他一步步进行资源掠夺,稀金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在世人眼皮底下,建立起一个庞大的军…
  • 蛊惑君心:少将宠妻夜夜欢
    [小说][都市校园]《蛊惑君心:少将宠妻夜夜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妮儿 萧君昊拥着阿娇看着欢
    [都市校园]《蛊惑君心:少将宠妻夜夜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妮儿 萧君昊拥着阿娇看着欢腾喜悦的人群,他们的脸上盈着欣喜的笑容,阿娇高声喊道:“过几天我们就要回蛊族去了” 本是热闹的场面瞬间鸦雀无声了,都满眼悲伤与不舍的看着他们,有的竟流下了泪水。 “有没有想与我一起去蛊族…
  • 蛊惑君心:少将宠妻夜夜欢
    蛊惑君心少将
    顾漫妮重生后,她的身体里住进了蛊族圣女的灵魂。为救心爱的萌宠,她要找到一个命格纯阳的男子。顾漫妮看着眼前全身赤裸的美男,她急不可耐,如一只看到可口猎物的野兽扑了过去竖日,正扒在书桌上做美梦的顾漫妮,被一只大手拎起,迷困间看到美男站在身前,她擦掉口水,:“帅哥,来,再让姐抱抱。”男人扛起她便…
  • 未来军火专家
    谢枫慕容《未来军火专家》
    作者:X战匪第01卷第01章怒火中重生公元二三九三年,九月。距离冥王星九百光年的某颗无人小行星上,刚刚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战争。一批批摔坏的机甲被后勤兵通过运输舰拖走,送往附近隐藏的维修点。昏暗的楼房里,简陋的设施被随意摆放,角落里破烂的机甲碎片堆得到处都是,杂乱无章。这显然更像是垃圾回收站,…
  • 未来军火专家 [精校]
    [小说]《未来军火专家》全集【精校版】 作者:X战匪 天王星首席战舰维修官!军工学院动力学教授!星际能源协
    《未来军火专家》全集【精校版】 作者:X战匪 天王星首席战舰维修官!军工学院动力学教授!星际能源协会特邀顾问! 来自星际时代的军火专家谢枫,重生在二十一世纪能源丰富的地球时代。 谢枫沉稳淡定,从最原始的资金累积开始,再到各行业市场垄断,他一步步进行资源掠夺,稀金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
  • 大小姐的极品保镖
    凌晨十分,火车站。程宇深吸了一口烟,棱角分明的脸庞上面,展现出了一丝无奈的笑容,身上那件有些破烂的军
    王者回归,义气无双,趾高气扬的富家公子,嚣张跋扈的黑道大哥,只要敢来冒犯之人,只有死路一条混迹在都市,最终成为大小姐的贴身保镖,从此风生水起,左拥右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