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凌天天】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手机通阴阳
    柳萌轩辕《我的手机通阴阳》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一部能通阴阳的电话,一通女鬼的来电,各路鬼怪通通找上门来,我不是什么阴阳使者,我也不想做什么鬼差,就让我当个安静的美男子,不行吗?另注:《灵鬼异事》本人已完结小说,推荐给大家
  • 学霸学渣之花
    齐文雯付可晨《学霸学渣之花》
    男主和女主在高中认识,男主是一个高冷学霸有很多女生追他,女主是一个学渣但是女主是学校公认的校花。从高一到高三他们都是同桌,老师还让男主教女主......
  • 末世超级保姆
    梁梁米米《末世超级保姆》
    新书《未来符文炼器师》:好奇画了个阵法,居然把老祖宗给召唤出来了,怎么办?在线等!————莫栗穿到死亡率略高的末日漫画里,还成了男配的炮灰姐姐。看着自家超级可爱的弟弟,莫栗决定要让他们远离玛丽苏女主。咦?那几位小正太都挺可爱的嘛,全部拐过来做弟弟,一个都不留给女主荼毒。弟弟越拐越多,形势好…
  • 当团宠大佬掉马时
    当团宠大佬掉马时
    “你有见过北都的天在正午十二点的时候黑下来吗?”“下雷阵雨吗?”“有点像,但,天上下来的不是雨,是人”当顾黎受伤消息一传出,各个领域大佬当场放下所有的工作,集聚北都。亲哥:“小小黎,哪伤着了,给哥哥看看。”某烟火商:“哪个不长眼的王八蛋敢伤老子兄弟,野子别急,哥炸了他。”某保姆:“玦玦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