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凌二】的小说是什么?
  • 卜筑
    卜筑小说起点
    卜筑/作者:争斤论两花花帽内容简介:人到中年万事休,却道天凉好个秋。三十不豪,四十不富,五十将相寻死路。1、未免声声叫冤苦“妈!”站在月光底下,银灿灿的月光漫盈,给树木镀上了一层银色。凌二喊出这一声后,看着前面不甚明亮的身影,急忙掩住嘴巴。妈妈,这个词,遥远而又陌生。
  • 欢喜记
    [小说][穿越重生]《欢喜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石头与水(晋江金牌超高积分VIP2015-01-
    [穿越重生]《欢喜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石头与水(晋江金牌超高积分VIP20150126完结) 那青年容颜消瘦,仍旧带着几分斯文,模样亦令“赵长卿”惊诧,是夏文。夏文苦笑,“走到哪儿还不一样,大师呢?” 老僧一笑,指指满院尸身,“皆是需超渡之人。” 夏文与老僧用布巾覆住口鼻,…
  • 欢喜记 [金推]
    [小说] 书名:欢喜记 作者:石头与水 什么样的人生才能够憋屈死呢? 有爹有娘有车有房,嫁的还是亲舅舅家的
    书名:欢喜记 作者:石头与水 什么样的人生才能够憋屈死呢? 有爹有娘有车有房,嫁的还是亲舅舅家的亲表哥,一不愁吃,二不少穿,再不济也应该是衣食无忧、儿孙满堂的过一辈子啊。结果,赵长卿竟然30岁就憋屈死了。 这样的背景,这样的硬件,都能年纪轻轻的憋屈死。就是赵长卿自己回忆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 黑月光大战白月光
    黑月光大战白月光
    【叛逆仙君攻x影帝魔神受,正文第三人称】在通往幽冥界的渡船上,凌二故意对我说了许多刺耳话。“你以为你是什么?一个炉鼎都算不上的替身。”他说这话时,一旁的萧渊鹤朝我隐晦发笑,似在宣告胜利。我咬了咬牙,乖乖如他所愿,跳下船逃了。我其实明白凌二的意思:一个魔物不应滞留在人间——只有回到魔域才安全…
  • 我在洪荒攒怒气
    男主女主是齐天羽,秦文渊,陈虎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人要脸,树要皮,电线杆子要水泥,但被送到洪荒万界的齐天羽来说,面子,那是不存在的,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才无敌(本文轻松幽默)
  • 来斗罗做选择题
    小说《来斗罗做选择题》TXT百度云
    “拜师玉小刚,奖励武魂光明圣龙。”“拜师比比东,奖励武魂罗刹魔镰。”“拜师牛二,奖励武魂面条。”(什么东西乱入)“请选择。”这是一个选择系统,一般人肯定难以选择,可是呢主角剑走偏锋。“我选择拜师玉小刚和比比东。”一面是气运之子的师父,一面是美丽无双的御姐教皇,真叫人难以选择。
  • 天眼皇后
    天眼皇后
    生来眉间一片红色胎记,掩盖了绝色美貌。常常胡言乱语,得罪了家中老少。十几年没有人疼爱,白眼里生活的苦不堪言。终于在大姐订婚的那日,被人忍受不了的关进柴房。不料从小到大的同一个梦境把她召唤进了仙界。三年的修炼,练就了一颗能看透世间万物的天眼。治病救人穿越空间,惩治妖魔净化人间。一朝为后一生圆…
  • 女相师
    女相师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凌沐妍不过想变卖传家宝好为娘亲换药钱,谁能想到传家宝里跳出一个清俊男子来,自称是凌家几代供奉的神仙,于是两人借用相术踏上了混吃混喝的美好生活。
  • 狂医神凰:王妃,你萌宝掉了!
    神医狂妃你萌宝又掉了
    作为侯府嫡女,贺兰龙月却被庶妹陷害,夺脸替嫁。抢了她的身份不说,还要抢她的丈夫和儿子。一朝归来狂医逆天,那些伤过她的人统统不放过!庶妹大婚当日,她迫使当朝摄政王娶她为平妻,让渣父颜面扫地,一顿巴掌打垮了白莲花庶妹的整容脸!摄政王震怒咬牙切齿,“今日你就算是进了本王的王府,往后本王也不会让你…
  • 神都赋
    男主女主是玉朔,凌二,周君竹的小说是什么
    她第一次见到他时,幽冷的银质面具和低沉的笑声便将她吸引。沙漠、怒海之行使两人感情渐入佳境,立誓生死不弃。但命运弄人,当他愿意为她摘下面具时,她承袭前世记忆,原来从始至终她都不属于他。惊天秘密随之揭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