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冷子铭】的小说是什么?
  • 猎爱成婚:首席的亿万逃妻
    冷子铭严锦《猎爱成婚:首席的亿万逃妻》
    一场豪门恩怨,让她深陷其中,成了某恶魔横刀夺爱的猎物。他宠她入骨,捧她上天,只因莫名的怦然心动,却换来她的不屑一顾。“猎人,契约结束,我们后会无期。”“顾依依,你在说什么笑话,想走先将我的心留下。”顾依依直呼不可理喻逃之夭夭。再次相遇,他温柔浅笑,无赖的将她封锁在羽翼之下:“再狡猾的猎物,…
  • 陪你一路星辉璀璨
    陪你一路星辉璀璨孟非鱼
    《陪你一路星辉璀璨》故事提要——温夏跑龙套整整两年,堂堂星辉传媒的大老板要做她的粉丝?!而且还经常在微博表达对她的爱?!温夏抱着自己的弱小的身子瑟瑟发抖,跪求大佬放过!!谁知大佬不以为然,还变本加厉:“嗯给我生个孩子,就放过你。”温夏:“”
  • 大佬你掉了俩萌宝
    大佬你掉了俩萌宝 小说
    名震华国的霍四爷,领养了一个小丫头。同学笑她低智学渣,她二话不说拿下全国高考状元。同行说她高分低能,业界大拿连夜发微博宣布认输让贤。一时间无数青年才俊追求小丫头,却被霍四爷大手一挥,统一发配边疆!有人猜测,小丫头是霍四爷买来的玩物。谁知,霍家那对龙凤胎竟抱着沈多多的大腿齐喊,“妈咪!”京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