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兰娟】的小说是什么?
  • 疤面人
    疤面人 小说
    朝阳初升,晨风微拂柔和艳丽的阳光,照射着万峰罗列,雄伟巍峨的衡山,照射着紫盖峰下的一角。在古树参天的林后,其他苍松翠竹之间,晨雾弥漫中,隐约现出一座庄院。红砖绿瓦,画栋雕粱,小阁三四,高楼数座在柔和的朝阳中,晨风微拂着,蒙蒙薄雾缭绕其间,几疑是神话中的仙狐幽居。怪!任何人发现这座建筑堂皇,…
  • 天香十二亭
  • 疤面人(魔面情侠)
    小说《疤面人(魔面情侠)》TXT下载
    这样,卫天麟有了九个娇妻:蓝天丽凤、蒲翠萍、宋芙苓、杜冰、林丽蓉、孙兰娟、雪梅、吴小绮、紫芝,再加上飘风女侠、银钗圣女、珊珠女侠、玉箫仙子、红娘子五人,还有兰娟妹妹的婢女小翠、翠芝、芝兰、兰梅四人,一共十八个女人,需要他去应付,自然是夜夜春宵。
  • 窈窕苏女作者:央玥(起点vip2013-01-10完结)
    窈窕苏女作者:央玥(起点vip2013-01-10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窈窕苏女作者:央玥起点VIP完结不过…
  • 我的血腥笔记
    我的血腥天使下载
    世间的警察和军队只能对付俗世中的那些坏蛋,而这世间有些“坏蛋”即使你武力再强也对他们束手无策,而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破坏力更是让人无法想象,对于这些特殊的“坏蛋”,千百年来有一群默默无闻的人士在同他们做着斗争,暗地里维护着世界的和平,而在下正是这群默默无闻的人士中的一员,在这个灯火辉煌的城市中…
  • 帝王戒指
    戒指女王全文免费阅读
    张非仰望星空,得到了一个绿色的帝王戒指,这个戒指可以带他去到另外的空间,在那里他必须斗智半勇,去对付传说中的,或者是闻所未闻的妖魔鬼怪,而同时,他也必须完成在现实生活中相对应的任务,但这,并不单单只是开挂。
  • 公主出逃中
    小说出逃的公主
    不愿意婚嫁西域的贤宁公主出逃皇宫外面花花世界自然让人心旷神怡却不想,还没享受到片刻宁静自由生活跑路的同时竟然碰见一个个俊朗男子有的冷血无情看似冷若冰霜却把深情暗藏有的天生就是美男子温柔无限有的日久生情....静初这是怎么了?原本以为清心寡欲的逃亡之路竟然成为一路品赏美男的旅途...而繁华尽…
  •  35本收藏的合集
    天麟兰娟《 35本收藏的合集》
    【 35本收藏的合集】【全】【作者:不详】
  • 美人名将
    名将 耽美
    兰陵王名高肃(公元541年573年),字长恭,又名高孝瓘(guàn),骁勇善战,是北朝时期文武兼备、智勇双全的名将。他前后因各项战功被封为巨鹿郡、长乐郡、乐平郡、高阳郡等郡公。据说因为面相太柔美不足威赫敌人,每每打仗都要戴上狰狞的面具。兰陵王的父亲是北齐高祖神武皇帝高欢的长子文襄皇帝高澄,…
  •  35本收藏的合集
    卫天麟林丽蓉《 35本收藏的合集》
    【 35本收藏的合集】【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