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傅亦珩】的小说是什么?
  • 凰倾天下:盛世嫡妃
    凰倾天下 盛世嫡妃 作者 月下销魂
    风萧萧,路茫茫百里荒芜透心伤!曾经处处有着毡帐的尧乎尔,如今不过是被岁月的黄沙掩盖了一切的记忆。风玲珑站在沙枣树林中看着一望无际的戈壁,原本淡然的脸色渐渐被哀伤覆盖眼前仿佛还能看到曾经的种种。阿妈带着族人正在清理羊毛,阿哥爽朗的笑着刷着马最后,却都幻化成了她和阿爸策马的身影。有些东西逝去了…
  • 盛宠之帝妃权钦
    医妃倾城盛宠医妃文钦钦
    红墙黄瓦的城墙下,她带着灭国之仇,轼爱之恨和他纠缠“玲珑,想要报仇只能服从朕!”他是西苍国残酷嗜血的暴君,却功绩卓绝,将西苍推上大陆第一强国。宫宴之上,他为博美人一笑,亲手打下沙漠之地,只为携美人看那漫天黄沙,却置她为囚。他长指捏着她的下颚面露嘲讽:“玲珑,如非是你,朕怎做得这一国之君?”…
  • 毒妃乖乖让王吃
    乖乖让我吃了
    【正剧、情殇】红纱幔帐内,被下了魅惑之药的的人儿全身绯红的躺在上面,犹如初开的红莲,等人采摘!“很难受吗?”他捏着酒盅坐在塌前,冷眼看着塌上的春色,邪魅的微抬眸子,看着扭动不安的人,嘴角闪过嗜血的冷漠。她眼神迷离,饥渴且邀请的看望他,希望得到解脱当他手中的酒慢慢的倒在那白皙身子上的时候,她…
  • 豪门隐婚:穆少的低调前妻
    豪门隐婚:穆少的低调前妻
    “上帝安排一个人遇见另一个人总会有他的用意。”比如,穆劭钦遇见席宁。漫漫时光里,一个懂得了去爱,一个学会了等待。席宁她知道,只有两个人并肩,才会没那么畏惧未来。她没预料到的是,那个带给她勇气的人,却是她一直畏惧的人。只是他们在懵懂无知的年纪里蹉跎了太久,陷得太深,后来终无可自拔,于是余生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