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倩安】的小说是什么?
  • 封魂印
    封魂印小说
    本是安静详和的校园里不断发生死亡事件,引出镇压鬼魅的道教圣物封魂印,一时间正派邪道、尔虞我诈就此上演。随着事件的不断发展,其后的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被封印的千年厉鬼究竟是何来历?不断加入的门派相继纷争是为了捍卫正道吗?而我被无端卷入这些诡异事件中又是因为什么?
  • 皇上请赐休书
    南宫瑶南宫逸《皇上请赐休书》
    长得丑?自从她穿越过来之后就不丑了,原本以为他是因为爱她才流眼泪到她脸上,谁知道他是被她的长相吓的流眼泪;被小妾设计陷害,他宁可相信妾的胡言乱语也不愿相信真诚的她“既然是这样你就休了我吧!”他毫不留情的说“滚回你的山寨去。”带上她的跟班回她老家,她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不就是区区几个强盗吗?三…
  • 厉少,宠太过
    厉少,宠太过
    未婚夫出轨,她转身跟赫赫有名的厉少契约婚姻,互不干涉,却没有想到厉少缠上了她“厉少,我们已经离婚。”“离婚无效。”“”“我宠你,不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