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倚芳】的小说是什么?
  • 妃常穿越
    妃常穿越小说免费下载
    穿越到异世王朝,成为绝色王爷妃。初次结合,两人却互相看不顺眼,他想诱她,她要自由。可是,冤冤相报,他们就是上辈子的冤家,总要在这一次有个了结。宫斗、宅斗,助他夺江山、安四夷!却不小心爱上他!【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一夜为奴:枕上蝶
    一夜成nú枕上蝶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章楔子苏七七顺着长长的青石板走着,青石板的尽头,向左一拐弯,没多远就有一家卖家酿老酒的铺子,别人都把那老板娘叫做珍大娘子,那里有姥姥最喜欢的桂花酿,也不贵,五个铜字打满满一壶,姥姥可以美美地喝上两天,苏七七来这里,最主要是这里的“桂花酿”比别家都便宜。那家酒铺没有挂幡子,做的全是熟客生…
  • 胭脂斩
    胭脂斩全文
    !《胭脂斩》作者:夏阳白第一章楔子苏七七顺着长长的青石板走着,青石板的尽头,向左一拐弯,没多远就有一家卖家酿老酒的铺子,别人都把那老板娘叫做珍大娘子,那里有姥姥最喜欢的桂花酿,也不贵,五个铜字打满满一壶,姥姥可以美美地喝上两天,苏七七来这里,最主要是这里的“桂花酿”比别家都便宜。那家酒铺没…
  • 胭脂斩
    [小说]《胭脂斩》完结 作者:夏阳白 楔子 苏七七顺着长长的青石板走着,青石板的尽头,向左一拐弯,没多远就
    《胭脂斩》完结 作者:夏阳白 楔子 苏七七顺着长长的青石板走着,青石板的尽头,向左一拐弯,没多远就有一家卖家酿老酒的铺子,别人都把那老板娘叫做珍大娘子,那里有姥姥最喜欢的桂花酿,也不贵,五个铜字打满满一壶,姥姥可以美美地喝上两天,苏七七来这里,最主要是这里的“桂花酿”比别家都便宜。 那家…
  • 枕上蝶
    枕上蝶小说下载
    苏七七是个贪生怕死、市侩低俗的小女子。在乌衣巷苟活了十四年,知道自己是名满天下、高贵美丽天雪公主的姐姐。既为公主,就该好好挥霍享乐一番,把十四年的亏欠都补回来,没料一辆双辕车将她送入敌军三皇子帛瑗的军帐,莫名其妙成为大将军尹长宁的案上肉...苏七七才知道自己原本是个替身:替人受辱、替人为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