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依莲】的小说是什么?
  • 强娶昊夺
    [小说] 《强娶昊夺》作者:月如眉love【完结】 17KVIP2.17完结 当年,他曾看着她坠入爱河
    《强娶昊夺》作者:月如眉love【完结】 17KVIP2.17完结 当年,他曾看着她坠入爱河,情根深种;她曾目睹他游戏人间,惹下桃花无数;五年前,她是曾说过五年后若各自单身,便考虑嫁给她。但那不过是为了摆脱他纠缠的敷衍之辞。五年后,他竟悍然而来,不顾她仍心系他人,对她强娶豪夺。 …
  • 强娶昊夺
    依莲池强昊《强娶昊夺》
    《强娶昊夺》故事提要——当年,他曾看着她坠入爱河,情根深种;她曾目睹他游戏人间,惹下桃花无数;五年前,她是曾说过五年后若各自单身,便考虑嫁给她。但那不过是为了摆脱他纠缠的敷衍之辞。五年后,他竟悍然而来,不顾她仍心系他人,对她强娶豪夺。为何他明知她仍心系他人,却仍是逼她签约,强行娶了她?为何…
  • 埃兰
    兰埃农法
    《埃兰》故事提要——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年代,什么地域,什么肤色,什么国别星空总是最吸引人的,那里有神秘仰望天际,在厚厚的云层之外,在深邃的黑暗之中,到底有些什么这总是引起无尽的揣测这正是星空的引力所以有了一个小人物无意中走入星空,见证超级文明,并且妄图将其搬回来的故事。
  • 我的美丽俏老婆
    重生美丽老pó
    回到家乡的乔凡只是想要报个仇,然后讨个老婆好好过日子罢了。不过这讨老婆可是人生大事,恩,谨慎,必须谨慎。挑啊挑,选啊选,这个不错,就是她啦!呃,不对,我讨个老婆嘛,怎么这么多人反对?呐,我当你是妹子的,喂,我们不是朋友么。这个,我当时只是顺便救一下你然后又顺手帮你报个仇而已,我一向是施恩不…
  • 策约:怨之恨
    策约:怨之恨
    策约的坑,前面是刀子,后面就慢慢康康吧~
  • 大漠迷情:俘虏公主
    [小说]《大漠迷情:俘虏公主》完结 作者:碧晏 在欢笑声中,阿会都紧紧抱住了拢西,抱住了他今生最大的幸福。
    《大漠迷情:俘虏公主》完结 作者:碧晏 在欢笑声中,阿会都紧紧抱住了拢西,抱住了他今生最大的幸福。拢西深情的仰望着阿会都,从未有过的踏实的幸福感包裹了她的全身,也包裹了肚子里那个跳动的小生命。 这一夜,月光洒满白花花的河流,现出白银一般的耀眼光芒。许多小动物从林子里,从密草间探出头来,好…
  • 极品家丁之再定乾坤
    小说《极品家丁之再定乾坤》TXT下载
    《极品家丁之再定乾坤》故事提要——写给三哥的粉丝们,大家都是被禹岩的神作所折服,每当看到极品家丁,都会回味着里面的爱恨纠缠,对林三更是向往已久。林三的每个女人都是那么的出色,而且他又是风流的浪子,同时还是一个爱国的铁血男儿。喜欢自由无拘无束。只是禹岩的悬念留下的太多,肯定有很多人因此感到沮…
  • 圈套
    [小说]《《圈套》作者:这一季的秋天 我从未想到会遇见你, 遇见你,颠覆我的生活。 我从未想过会爱上你,
    《《圈套》作者:这一季的秋天 我从未想到会遇见你, 遇见你,颠覆我的生活。 我从未想过会爱上你, 爱上你,毁弃我的信念。 我们的爱在圈套中, 成了禁忌, 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我等着,你背叛。 你等着,我舍弃。 主角:齐清(文青),何依莲 一份委托单 圈套》作者:这一季的秋天 我从…
  • 绝帝霸神
    关义兴依莲《绝帝霸神》
    拥有强悍精神力技能的主角转世投胎到一个异世大陆的塞外小家族关家,无意中与真武殿绝世天才依莲定下了十年之约。主角的天才初露端倪,为预防真武殿强行要人,关家把主角送进氓阳山修炼。主角归来,关家难以抵挡真武殿的武力,父母双双惨死......由此,绝情与霸道的复仇就
  • 千涯
    千涯全文免费下载
    我是个老千,选择走在一条充满凶险的道路上,这条路只有陷阱和欺诈,只有血腥和贪婪。七年后,我恐惧退缩了,想回头重新做人,但是一张致命的大网向我撒来,套中套、连环套、死结、活结无处不在,而我只是一个人在战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