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依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千年,只为爱你
    为爱穿越四千年
    啊啊啊啊啊....湖面一声巨响,依澜闪亮登场,穿越了千年直接成为了你的夫人,而你却对我不理不睬甚至要把我浸猪笼,这是什么操作,还一直骂我不知......
  • 奉子成婚:总裁的女人
    奉子成婚小说里的人物
    本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爱上他注定是一场悲剧,但是对他不可控制的爱,让她不顾一切的去爱~女人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无非是他生活的调剂品。事业才是他的一切,娶谁也都无所谓,只要对他事业有帮助母亲喜欢就好!但是真的这么做的时候,他又感觉有“东西”让他放不开了~莫非这就是“爱”?r...
  • 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
    奥特之王打黑暗贝利亚
    穿越成为贝利亚,费尽心机的他,究竟是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还是一直被命运玩弄?什么才是正义,什么才是黑暗?【本作品为《穿越贝利亚》重写版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贝利亚奥特曼之何为黑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迫嫁:帝妃难宠
    宠妃难嫁小说小说
    她是卫国多愁多病,心有七窍的盛名公主,嫁于雪国英明睿智,果敢狠绝的少年天子——靖元帝,赐封怡妃。正史对于她的介绍,只有寥寥数语。萧氏未央,卫国长乐公主,于康嘉三十五年,和亲雪国。靖元元年,被赐封怡妃。倒是坊间流传得多。传说,她曾三千宠爱集于一身,令后宫其他粉黛毫无颜色。传说,宰相范绍礼曾骂…
  • 凹凸世界之我是毁灭神
    凹凸世界之我是毁灭神
    依澜:“小鸟依人,波澜壮阔。波澜壮阔我做到了,可小鸟依人我要去依靠谁呢?”众人:“你可以依靠我们呐!”
  • 千玺我爱你,以永远为期
    千玺我爱你,以永远为期
    三年前,我带着一身伤来到这里,满怀希望重新开始。你说“我陪你。”三年后,当我有资格和你并肩的时候我开玩笑般的说“我喜欢你,你能娶我吗?”你看......
  • 查理九世之坠落序曲
    查理九世之坠落序曲
    尊师:白洛羽吟近期主更这本。作品原名《查理九世之踏血还乡》“再次相聚之前,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哪怕黑暗藏于没人发现的角落,光明仍旧可以......
  • 网游之武炼狂潮
    修炼狂潮txt下载网站
    秦易TSW世界游戏—天启联盟职业选手,却因为游戏维护期间没有下线,导致整个人进去了这个游戏,都说人生如戏,秦易终于体验到了!在游戏里面,成就一代强者,打败各种逆天天才,降服各种惊天神兽,与美人共度良宵,此生不回现实!就在游戏了!
  • 丝路拾音
    小说《丝路拾音》TXT百度云
    长河落日,大漠放歌。乌恰县的小小文化站,处处散发着民族音乐的魅力,原本放弃音乐梦想的叶依澜,重新被点燃。起初,她只想将民族音乐记录整理,谁知一不小心,将文化站带去了春晚,一路放歌,让世人看到了民族音乐的瑰宝与现代音乐的融合,为乌恰县带来新机遇
  • 慕宁十里
    “景希求见阁主。”明月阁外,一个黑衣男子跪在地上,男子气息微弱,好似随时都会撑不住倒下。守门侍卫看见
    傅初宁堂堂明月阁少主因为闲得没事干隐姓瞒名来到无尘派,却阴差阳错揭起一段陈年往事。她本以为是第一次见到谢昀黎,却不曾想她昏睡的五年间化作另一个人与谢昀黎相逢。兜兜转转后的再次相逢,却是兵刃相见的敌人。“少主,你可想好怎么哄我。”“夫人说呢。”“无尘派归我,慕宁归我,你也归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