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佩吉万】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拯救鬼之岛从做大看板开始
    海贼:拯救鬼之岛从做大看板开始
    鬼之岛的庆功宴会上,“请问您是神无大人的直属部下吗?”“不是。”“那您有没有亲戚或朋友在神无大人的手下工作呢?”“没有。”“那您是否跟神无大人有亲密的交往或联系?”“没有,你要干嘛啊?”“干嘛?他妈的,你踩着我的脚了!!!”ps:这是一个被迫吃了【静寂果实】的‘夜兔’从底层开始打拼,最终出…
  • 海贼王之我是玄武
    皇甫雨泽凯多《海贼王之我是玄武》
    皇甫雨泽醒来就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埋在深坑里,要不是自己醒的早,自己早被活埋了,好不容易逃离深坑,才发觉自己穿越了,而和自己一起穿越的系统竟然在只给了自己玄武血脉和一个称号后就自动关机了,还没等自己回过神来,就被一个从天而降的巨人打了,关键是对方还能变身神龙,然后就有一条神龙带着一只会冒火的…
  • 海贼:论奸臣是怎样练成的
    男主女主是秦辉,凯多,佐佐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海贼世界,成为四皇之一百兽凯多麾下的一个普通小头目。本以为这一辈子都是炮灰的命了,没想到觉醒了奸臣系统。从此成为了凯多面前的大红人。哪个势力要是得罪了他,他就怂恿着凯多下令百兽海贼团去灭了他们。从此他在海贼世界里一发不可收拾
  • 打造最强百兽团:全员幻兽种
    男主女主是罗森,凯多,加洛特的小说是什么
    自然系最强?我动物系表示不服!为了给动物系恶魔果实证名,系统让他打造一支史上最强的“百兽海贼团”,并给了他42枚【动物系·幻兽种】恶魔果实作为启动资金。金乌,玄1006473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