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余贝儿】的小说是什么?
  • 肯定是你
    爱是肯定句
    作者:煓梓楔子位于台北市中心的一栋超高大楼,此刻正人潮汹涌,人声鼎沸。印刷精美的告示牌摆在大会的出入口,上面印着斗大的黑字,标示着男男女女出入此地的目的。余贝儿小姐现代陶艺展。是了,这就是为什么大伙儿齐聚于此的原因。他们之所以打扮入时,前来参加这次的展览,完全是冲着大会主办人──霍尔的面子…
  • 快穿之勾引无罪(繁体)
    快穿之勾迎无罪繁体
    这是一个女人不断穿越各个世界并且勾引男人的书。海贝儿本来是一个三观正常的女人,可是就是因为太正常了所以被自己的闺蜜抢了自己的老公。海贝儿伤心欲绝,不小心被车撞了,却遇上了名叫毁三观的系
  • [甜宠]老公抽你丫的
    [小说] 《老公抽你丫的》作者:艾依一 内容简介: “宝贝儿,爱我!我会jiāo出我的所有,包括我的命!”青天
    《老公抽你丫的》作者:艾依一 内容简介: “宝贝儿,爱我!我会交出我的所有,包括我的命!”青天白日下,她被恶劣男人打包带走,每时每刻都对着同一张脸,虽然那张脸长得呃不赖!可看久了也会腻嘛!所以,她要逃他爱她,宠她,给她所有的一切,却禁止一切男性生物围绕她,其中包含她的父亲!她忍无可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