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何曼】的小说是什么?
  • 吹过孤岛的风
    孤独的风吹草
    ★★★本书简介★★★吹过孤岛的风小说讲何曼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不对等的爱情,她付出的再多,也不能改变他看她的眼光,朋友们纷纷为他觉得不值觉得她蠢,但她也没有办法,她爱他,卑微的,只求待在他身边就好。
  • 三国最强反贼系统
    三国最强反贼系统 小说
    以反贼之身,登九五之尊,张角未竟事,由他来继承。“绑定反贼系统,倘若宿主脱离反贼阵营,将直接被系统抹杀!”韩枫本以为被系统坑了,但没想到反贼系统这么哇塞!装逼打脸,可以兑换武功心法、奇门技艺,《百鸟朝凤枪》《金刚不坏神功》《黄帝内经》《广陵散》斩将杀敌,可以召唤文臣武将、传说人物,李元霸,…
  • 医仙女婿
    女婿医仙
    窝囊废物的上门女婿林枫,无意中得到远古时期的医仙传承,从此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他医术救人,仙术杀敌,不仅横扫了他人的嘲讽和轻视,赢得娇妻的芳心,更是站在了世界的巅峰,睥睨天下!
  • 血战新三国
    新三国战吧
    “如今战火四起,百姓颠沛流离,各处生灵涂炭,天下之大,可怜之人何其之多,又岂是一个人所能拯救的!”“有!有个人就可以!”“谁?”“皇帝!”一个在历史上死亡了的人,在这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将掀起一场怎样的血雨腥风!
  • 张小德的大学时光
    在准备描写这段故事之前,我曾思考过是着重描写现实还是加入大量的虚构情节。因为这部作品的主基调是通过分
    「你知道吗?喜欢喝焦糖玛奇朵的人,往往会很幸运哦」对于张小德来说,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韩露。男孩与女孩的相遇,见证了缘分的美丽之处。在这个故事里,有亲情、有友情、有爱情。平淡的日常里,或许也有过挫折,但更多的,是那一幕幕温馨的时刻。不变的,是你我心中最真挚的感情。
  • 网游三国之奇迹
    网游之浪迹三国
    张文回到了25年前,《奇迹》刚开服;上一世,他只是个小村长,这一世,他要让所有人都认识自己;可是,进游戏没多久,他就发现,上一世很多没有出现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发生了;许多记忆里的事情却消失不见,到底是人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他跌跌撞撞,在《奇迹》里寻找真相
  • 我的佛系女友
    我的佛系女友免费阅读
    又名:《在逆流的岁月里》习惯的点了支香烟,我穿梭在人群涌动的街道上,从最初路过玩具店的欣喜到喜欢上更纯净的黄昏,人流正渐渐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夕阳那么美,而我却塞上了耳机,然后放上了一首萧亚轩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爱的那么深,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却回不了神我在…
  •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改编版)
    我是特种兵是改编哪部小说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改编版)(TFBOYS是我的天使)
  • 近战高手
    近战高手林默免费阅读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夜之间,特种兵王成了极品美女的贴身护花男神。一个神秘的身份,造就了他的花样人生。兵王,战王,爱王,一切王的荣耀集于一身。他就是龙剑飞,一代混世热血男儿PS: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QQ和作者交友聊天:2257725399.
  • 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
    小说《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TXT百度云
    重生归来,她一心复仇,这一世只想让那对狗男女血债血偿!只是这个便宜未婚夫是怎么回事?!帅气多金会撩人?邪魅腹黑酷霸拽?还是豪门贵公子?!“嫁给我,我的一切都是你的,包括我”看着他深情专宠的这分享书籍《诱妻成瘾:总裁,别玩火》作者:萌小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