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何旭来】的小说是什么?
  • 病树与烂柯人
    [小说]晋江VIP2020-05-21完结 总书评数:6453当前被收藏数:6028 -1 “时间分两类,你
    晋江VIP20200521完结 总书评数:6453当前被收藏数:6028 1 “时间分两类,你在的时候和你不在的时候。” 你不在的时候,我就成了烂柯人。 2 一个每年挂上几日凭吊牌匾的火锅店, 一个在地震中痛失所爱的火锅店老板, 一个孑然十年后忽而枯木逢春的男人。 3 倪芝揪着他衣角,“烟…
  • 病树与烂柯人
    病树云烂柯人免费阅读
    10.21会晚哈1“时间分两类,你在的时候和你不在的时候。”你不在的时候,我就成了烂柯人。2一个每年挂上几日凭吊牌匾的火锅店,一个在地震中痛失所爱的火锅店老板,一个孑然十年后忽而枯木逢春的男人。这是一个“你有白月光,我有洛阳铲”的故事。3倪芝揪着他衣角,“烟叔。”陈烟桥的眼神盯得她心里发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