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何兴华】的小说是什么?
  • 何志军是我老爸
    何志军是我老爸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何志军是我老爸】何兴华变成了何志军的儿子,结果他却被月国绑架到了境外。月国想以此威胁何志军叛变,何志军当然不答应,而是带着特种部队去营救。结果混战中何兴华跟何志军失散了,十年后何兴华回国祖国,加入特种部队。与亲人相认,带领特战队威震四海,震慑诸国。(本故事及人物纯…
  • 论如何在病娇手中死里逃生
    如何从病娇手里逃脱在线阅读
    沈清霜作为时空管理局中常年霸占榜一的优秀快穿者,是许多人可望不可及的存在。奈何一次任务出了点意外,被一个变态拖累,直接导致那个小世界的毁灭。为了惩罚她,时空管理局的负责人决定将她辛辛苦苦养大的系统恢复出厂设置,并且贬到维修部去。维修部是专门维修出了差错的小世界的部门,沈清霜作为一个优秀的快…
  • 史上最强大学
    众所周知,《明朗的天》是曹禺中年的一部话剧作品,也被公认为是曹禺的失败之作。《明朗的天》与潮流贴的很
    系统是旨在推动宇宙科技发展的好系统,宿主是非常咸鱼想当中学老师的大学生。煎饼摊前,偶然相遇从垃圾民办高校起步史上最强大学新鲜出炉!徐生洲:系统,你就是想弄死我吧!系统:可你明明很享受啊!
  • 都市修真之逍遥闲人
    都市修真之逍遥传奇
    一枚峨嵋派传下藏有逍遥派功法的指环,开启了唐林的修真之路。生活中,他悠游自在,是别人眼中的闲人一个。修真路上,他坚定前行,美女红颜,黑恶势力,世家门派,敢阻他前行之路,只有:推倒!
  • 妖战记
    妖战记
    发生在妖灵大陆上一个关于执着,热血和拼搏的故事。喜欢热血战斗的,不要错过!妖灵斗士的等级分为:妖士,妖卫,妖师,妖君,妖王,妖皇,妖宗,妖尊,妖帝,妖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