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伏虎】的小说是什么?
  • 降龙伏虎小济公后传(情感文)
    本文以伏虎为boss男主文章都是作者的天马行空思想哦[降龙]:我说小虎,上面的大大明确的说了,你必须
    当21世纪的宅女尹甜儿穿越到自己最喜欢的电视剧降龙伏虎小济公中会发生什么呢?又会和谁结姻缘呢?注:本文主角为伏虎,降龙少余为两人且每人各有一......
  • 灭世:神佛录
    小说《灭世:神佛录》TXT下载
    佛,神本就由人来,天有月老掌管姻缘,问:为何佛神不可有情?混沌出开孕万物,万物有情化仙圣,问:何神佛不可?情乃世间之美物,如酒沉醉,如毒堕落你问:世间之情为何物?我语:神佛救世录情深你问:此情可待成追忆?我笑:神佛救世永忘怀!此作并非只写情,但却不可无真情!此作本是幻想得,看官不悦请莫扰古…
  • 穿越伏虎降龙小济公
    降龙伏虎小济公绿姬
    大鹏鸟偷盗法器被佛祖打落人间,掉在无底洞被乾坤洞主给接住,待降龙转世投胎之时将他杀死,原本计划进行的很顺利,不成想一个从天而降的神秘女子在从......
  • 伏虎传奇
    虎爷公传奇
    异世架空牛魔王攻x伏虎受灵异神怪除魔卫道同人文he
  • 活佛济公之弃佛
    穿越佛活佛济公小说
    这是一篇续写济胭的文,我一直很提胭脂惋惜,想要给她一个好的结局,写得不好多多包涵
  • 不要和童话马甲比战力
    不要和童话马甲比战力
    一场车祸后,落魄童话作家栗川漱流被一个系统绑定了,只要找到传说中的宝物「奥林」,系统就可以让他复活。梦想成为优秀童话作家的栗川漱流,被迫开启了扮演生涯。披着紫色披风的年轻射手高高挽起手臂,一往无前的箭矢刮起强劲的风,直直撕裂了庞大而丑陋的咒灵。“哟,没伤到你吧?”他随手用披风给狼狈的黑发海…
  • 兽霸诸天万界
    shòu霸诸天万界
    “我没死,而且转世成了老虎?真棒,这一世我一定要活出精彩!”某人开心不过三秒,突然发现前面出现一个和尚。和尚大喝道:“孽畜,伏虎在此,你还不快束手就擒?”伏虎罗汉?叶星懵逼了,他现在好像就是老虎诶!“各位大佬,这种情况怎么破?在线等,急!!!”一介凡人叶星重病身亡,机缘巧合转世异界,并且重…
  • 情非对错
    是非错对 下载
    晴雪苏苏你别死不要不要就这样离开俊儿我的魂魄就快散了化作荒魂之后......
  • 世子说他不在乎外表
    世子说他不在乎外表盘丝佛全本免费
    八月开坑预收文《家养小狼狗》求收藏!!重生回来的端王府世子息扶黎爬过隔壁国子监祭酒姜家墙头,二话不说,抢了姜家小姑娘就跑!边跑还边许诺:“本世子不在乎外表,你往后长得再丑,我都娶你。”软糯糯的小包子姜阮眨巴眨巴眼睛,然后从他怀里抬起头来世子双目瞪圆,面色涨红,呼吸急促,捂住心口,“咚”倒地…
  • 农女风华
    风华农女
    安离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在一次旅游的过程中任性的和一男子穿越到了一个历史架空的国家,只是为什么她老是想着穿越男呢?无父无母的她带着弟妹被狠心的二婶赶出了家门,她不会武功,也不会医术,看她怎么在古代生存下去...没有嫁成傻子却又被傻子的爹抢亲...那就打他没有儿童玩具那就自己创造玩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