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伏寿】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美人录
    三国美人录全文
    万年公主是我的姐姐,貂蝉是我的丫鬟,伏寿是我的青梅竹马;无意中窃了赵云妹妹赵雨的心,夺了花魁卞玲珑的情,醉酒偷了甄姜,上错床摸了甄宓;寻玉玺,泡大小乔,回冀州,偶救蔡琰,占徐州,娶妻糜环,斗刘备,猛追甘倩;小丫头郭环,小萝莉孙尚香,五斗米教圣女宁芊雪,她还有一个姐姐?修道天才诸葛果,百变妖…
  • 神医凤华
    小说帝医凤华
    习得医术只想做个安安分分的医女,她从没想过人生要多跌宕起伏,但遇上了命中劫数,看见了亚青峰,一心相付,就再也由不得她选了。被他缠上,与他纠葛,爱恨之中逃不掉。但文舞颜更向往自由自在的日子。待到清风起,闲云野鹤归。你,愿意陪我一起行走吗?...
  • 三国美人录
    [小说] 《三国美人录》 安静的蜗牛著 说不完的、乱世风花雪月,道不尽的、三国儿女情长 第一章万年万年一生
    《三国美人录》 安静的蜗牛著 说不完的、乱世风花雪月,道不尽的、三国儿女情长 第一章万年万年一生刘妍 今年该是中平六年了吧,耳朵里听着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响,刘丰坐在院子里思绪漫游天外,如果自己没算错的话,这被后世谥为灵帝的刘宏,最近几个月也就该挂了,即使历史可能有些差错,但是想来也不会…
  • 调戏三国
    第三百零四章 调戏
    他穿越了——小小惊讶一下他穿越到了三国——哇,猩粪+鸡冻他穿越到三国当皇帝——靠,大神级的穿越呀···掌声···不过······话说是三国哪个皇帝?呼呼,汉献帝刘协!我勒个去!各位亲们尽情的用收藏、红票和打赏砸我吧······本书书友群(q
  • 话凄凉自难忘
    话凄凉自难忘
    如果我睡觉的时候流出眼泪别叫醒我,她在梦里
  • 三国之献帝无双
    “白马饰金羁,连翩西北驰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刘协一睁开眼睛,便见眼前正有人摇头晃脑,高声吟唱曹
    一不小心,穿越成了汉献帝!面对破碎的山河,岌岌可危的大汉皇权,被人视作大汉最窝囊皇帝的刘协终于发了狠!斗曹操、收豪杰!练新军,平天下!以无敌之姿,横扫三国!成就史上最强大汉皇帝!刘协:哎哟喂,别顾天下了,各位大哥,先帮我找一下大乔小乔啊!老曹帮我建的铜雀台还剩着位置呢!
  • 三国之我能复制文臣武将
    小说《三国之我能复制文臣武将》TXT百度云
    许诸:“主公,对面的武将好生怪异,其招式和我别无二致。”关羽:“大哥,对面的那个将军和我不相上下,弟实在无法将其拿下。”诸葛亮:“主公,看我去取敌将首级。”说完就抄起自己的大刀冲了上去。看见自己手下满满的文臣武将,程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 三国之项氏天下
    三国之项氏称霸小说
    关于三国之项氏天下:千年之后的项羽的狂热粉竟然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了几千年最动荡的三国后期并且最难以置信的就是还成为项家的五世孙,主角说“嘿嘿,有了金手指,名臣武将,当然了还有美人都只属于我六世项王的!
  • 无限之吃喝玩乐
    小说《无限之吃喝玩乐》TXT百度云
    “什么?典韦和我是同乡?”刘轩惊异的说道。“搞了半天,三国演义都是骗人的。”刘轩无奈的说道。“哦哦哦,8号比电影里的妩媚多了。”刘轩兴奋的说道。“说吧,下次去哪里?那还不快走!”刘轩催促的说道。最后,刘轩仰天大笑,狂妄的说道:“看我混尽大千世界,吃我的鱼翅,喝我的波尔多,泡我的美妞,顺便再…
  • 带着红楼闯三国
    秦真董卓《带着红楼闯三国》
    关于带着红楼闯三国:汉献帝刘协,此时刚刚坐上帝位。恶太师董卓,此时正在秽乱宫廷。这个时候,秦真带着林黛玉,薛宝钗等等一众红楼金钗来到了。本来,秦真是想英雄救美的。但是当他看到薛宝钗竟然力敌吕布,林黛玉,几乎以一己之力,屠杀了曹操的数十万大军的时候,他终于明白哈哈哈,我秦真梦寐的吃软饭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