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伊赫】的小说是什么?
  • 大世界系列北域之圣枪初世
    诸神启示录。神曰:“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神说:“绝世凌驾于一切之上!”神曰:“
    神辉现世,缘孽起始,古老变数,禁忌心念,诸神陨落之日,神族诞生,千古悠远。黑暗崛起,邪恶滋生,种族繁盛,巅峰辉煌,神罚降临之时,乾坤清朗,万世归宗
  • 火影之砂隐繁花
    火影之重生砂隐村
    战国末年,即忍界五大国相继建立之初,于第一次“五影会谈”结束后,初代目火影·千手柱间为了平衡忍界各方势力,将“一尾守鹤”等九只强大的尾兽分配给了忍界各国。他的结发妻子——“零无宫水户姬尊”(原名“漩涡水户”),为了帮助丈夫统治的木叶忍者村得到最强大的九尾,就依靠其自身的强大血统与封印术,理…
  • 星学院之赖定你(二)
    星学院之赖定你
    本书原创第二季,续写第一季,切莫抄袭,笔名原为安瑶凤飞,现在为星辰安瑶,开始新生活吧!
  • 爱情里的一百步
    百里轩的爱情
    明初夏以为顾湛讨厌自己,起码,在她十九岁之前都是这样以为的。所以,她怕他、躲他、避他。顾湛,他可以对任何人冷静自持,却对明初夏失了该有的风度,只因他爱她。所以,他宠她、爱她、疼她。明初夏就是他心上的一颗朱砂,每想起她一次,便疼上一分。这份疼,是她带给他的,他甘之如饴。爱你,生不如死;不爱你…
  • 双生花之复仇千金的恋歌
    双生花之复仇千金
    她——安瞳是学校里最遭人唾弃的叛逆少女,打架闹事,无恶不作。而她——苏恬是名校里最惊艳耀眼的校花,名门苏家的娇贵千金,身世显赫,受尽万千宠爱。明明身份悬殊的两人,幼时竟是最亲密无间的小伙伴。她遭人欺负,她拼了命的保护她。她们爱上了同一个男孩,她甘心情愿的把他让给她。直到——她在她耳边温柔而…
  • 火影佐樱之花扇游记
    小说《火影佐樱之花扇游记》TXT下载
    首先,绝不弃坑!!!原名《佐助君啊》这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关于佐樱配对的衍生,是对原著漫画699700话的补充与畅想。原著向,旅行文,性格尽量不ooc甜文为主,辅以悬疑推理。前传是《(火影蝎BG)漩涡佐良娜》,是本文第二篇番外《愿你来生自由——追忆漩涡佐良娜》的延展版。踏入旅途的宇智波佐…
  • 佐樱小故事
    佐井h小樱小说
    我闲着没事,开了这个坑这个坑啊!是各种小故事,而且还是佐樱的哦每天都甜的掉牙嘿嘿(ง˙ω˙)ว有些是非常虐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