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任墨】的小说是什么?
  • 五宝开局:这个后妈不好当
    五宝开局:这个后妈不好当
    “娘亲娘亲,你饿吗!”“娘亲亲,睡觉吗?”任墨默默的看着眼前的五个孩子外加那一个邋遢的相公,无语凝噎了半天。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好歹也是捡现成的。只是“谁是你娘亲?!”“嘀!系统初级目标——全能家庭主妇养成计划板块将要激活,激活将获得新手礼包一份,完成所有任务将有巨额积分奖励与物品奖励,积分…
  • 抱抱我的小萌物[娱乐圈]
    抱抱我的小萌物娱乐圈
    Lisa跟任墨说给你找了个特别可爱特别萌的助理时,任墨挑眉,萌能当饭吃吗?第一眼见到连绒的一刹,任墨弯了嘴角,看起来确实挺萌的。得手之后,任墨咂咂嘴,嗯,萌确实是能当饭吃的。高冷人设男演员呆萌可爱小助理有一天,任墨查了查自己一张储蓄卡上的金额之后,递给连绒。连绒:怎么肥四,要包养我吗?任墨…
  • 抱抱我的小萌物[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05-06完结 总书评数:272当前被收藏数:817 Lisa跟任墨说给你找了个
    晋江VIP20190506完结 总书评数:272当前被收藏数:817 Lisa跟任墨说给你找了个特别可爱特别萌的助理时,任墨挑眉,萌能当饭吃吗? 第一眼见到连绒的一刹,任墨弯了嘴角,看起来确实挺萌的。 得手之后,任墨咂咂嘴,嗯,萌确实是能当饭吃的。 高冷人设男演员呆萌可爱小助理 有一天,任…
  • 萌妻听话快吃药
    任墨颜苏《萌妻听话快吃药》
    “骗子”我倚着身后那堵冰冷的墙缓缓蹲了下来,双手抱膝,嘴中不住的喃喃道,“任墨,你是个骗子”入眼的屋内摆设,唯一的白色主色调,一切的一切都和任墨带走我的那天一样。此刻我却只有自嘲一笑,兜兜转..
  • 宋先生,别来无恙
    男主女主是秦云,宋川,梁言瑶的小说是什么
    路遥知归期,故人不如故。阔别五年,他们早已不是从前的他们。有些东西早已在时间洪流的冲刷下变了面目。宋川:“我义无反顾地再次走向你,无论从前发生了什么。”秦云:“懦弱的人就像是没有壳的蜗牛,连自己都难护周全,何谈爱人。我希望这一次,重新为自己而活。”五年前的一桩抄袭案如今再掀波澜,秦云这一次…
  • 惹火萌妃:暴君的药引
    醉流酥的小说暴君的药引
    前世,她是后宫之主,却被活生生的钉入棺内,凄惨收场!幸得老天开眼,让她有机会重活一世,这一世她定要绝情断爱,让那些陷害她的人不、得、好、死!渣姐挡道,死!渣男求饶,杀!且看她如何左手操纵乾坤,右手搅弄风云,光芒艳惊天下!各路美男来求爱,皆被她挡在门外,只是,这狂妄自大的男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 须弥幻世
    小说《须弥幻世》TXT百度云
    两个不同的世界,纵横交错在一起,须弥幻世,一边是梦境中的战斗,谁人都有梦想,谁都想变强,一边是保守的,但他们有自己的法则,有自己的修炼,当两个世界碰撞在一起,会发生什麽事情,孤儿少年独自远航,修炼时的梦中神秘之人,友情,爱情,变革的世界带来的种种,以及难以体会到的亲情,一直围绕着主角,儿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