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云蒂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澈溪作者:雪凤凰(起点vip2013-7-11,题材新颖,星际+娱乐圈)
    重生之澈溪txt雪凤凰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初来乍到第1章死亡和新生透过法国梧桐叶映照到身上的斑驳日光,带着淡淡的让人心喜的暖融,鼻尖是郁金香淡淡的幽香,冷冽柔和,矛盾得如同它的花语一般。清晨晶莹剔透的露珠点缀在各色的花瓣上,红的、白的、粉的、黄的、紫的千娇百媚…
  • 重生之澈溪
    扶澈重生之
    传奇音乐人兰澈溪死后穿越到十数万年后的未来,当生来便拥有了临驾于众人之上的权利、金钱、地位,怀揣满腹惊人音乐才能的她将选择怎样一条道路?又会给那个与前世迥然不同的未来世界带来什么?而前世在感情上的遗憾,这一世,她又是否能弥补?PS:虽说是未来文,但和传统未来文不同哦,机甲之类的绝对不是主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