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云楚瑶】的小说是什么?
  • 药香小农女,王爷宠不停
    农女有毒王爷宠不停
    关于药香小农女,王爷宠不停:【古风征文】精通中西医的医学博士云楚瑶,在浴室跌了一跤后,穿越到了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小丫头身上,虽然奶奶不疼,爹爹不爱,但是不怕,咱还有其他人疼啊!云楚瑶:来,乖乖的,我来给你上药......某王爷:确定是要上药吗?还是馋本王身子?云楚瑶:(云楚瑶狂咽口水,理…
  • 快穿之炮灰的悲惨奋斗史
    快穿之炮灰悲催奋斗史
    云楚瑶活了一辈子都像是别人为主角的小说里的陪衬,俗称——炮灰配角。就连她的死亡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然而,时来运转,她死后竟然碰上了一个自称快穿系统的玩意儿,从此开启三千世界任她穿越的高端剧情。她扮演温润如玉的正直师姐,面瘫无口的野兽萝莉,妖娆媚骨的得宠贵妃一人千面。扳倒主角,脚踩boss,…
  • 凤斗君心
    事实证明,人们总需要时间去接受难以接受的事情。看最快章节就上(乡/\村/\小/\说/\网www.xi
    简介:她努力赚钱,想挤入上流社会,他却指尖轻点,逼得她破产她混入宫闱,想要找寻凤戒,他却莞尔一笑,逼她为他打工她说:甩一巴掌再给颗枣,怎么?很甜吗?他说:简心,你为什么要这样伤我的心?本文女主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因为一枚戒指穿越到古代,在找寻穿回现代的方法的过程中,她所经营的药铺与男主旗下的…
  • 蚩尤传说
    蚩尤传奇手游
    好像写洪荒小说的人挺多的,不过怎么就没有人写蚩尤呢,于是我来试试吧!看一代枭雄蚩尤如何逆转乾坤,逆天改命。站在洪荒大地上,蚩尤:“其实我只是想活下去!”远方是黄帝的军队......
  • 腹黑娇妻宠不停
    腹黑撒旦宠不停
    骄纵跋扈?温柔似水?腹黑才是王道!冷漠嗜血?帅气多金?宠妻才是正事!......“多一”(铎一)篇的叙述:都说爸妈才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在多方压榨之下,暴风成长,光荣接班!【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