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二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我成了死对头的舔狗
    穿书后我成了死对头的舔gǒu
    因为不满作者对女主的偏袒,叶之芊就好死不死穿到了这本书里,化身成为书里施计害死女主的恶毒女配。为了解决生存危机,她决定临阵倒戈,扳倒身处高位的恶毒男配,跪舔重生归来斩获新技能的“好姐妹”。可是no作nodie的原主之前把女主害得死无全尸,又把男配喂得这么肥接盘侠不禁扶额连连:我太难了!
  • 师尊,你徒弟又双叒叕闯祸了
    师尊,你徒弟又双叒叕闯祸了
    花溪一直觉得,师父是世界上最怪的怪物,一不吃饭,二不睡觉,三还日日教训她,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直到有一天,掉下人间遇到了君南栎这个家伙,花溪终于知道,她的师父简直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正常的人。再后来的有一天,花溪发现,两个人貌似......是同一个人花溪卒。“溪儿,为师听说昨日侯府千金上门,你…
  • 重生之名门嫡秀
    男主女主是秋氏,唐雅欣,肖白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简介☆☆☆一生一世一双人绝对纯洁版感情戏,两位男主对两位女主的宠爱甜到想哭。全程没什么虐点,也没有狗血金手指之类的离谱剧情,就是按班就班,斗智翻盘。楼主坑品极好,请各小主入坑。杜若夕的未婚夫和姐姐珠胎暗结,为了逼她退婚,不择手段暗害。忍气吞声的妥协之后,等待自己的却是名誉被毁,无…
  • 雀妆
    雀妆txt
    皇帝的书房中常年过着一幅画,不知究竟画了些什么,除了皇帝自己,没人见过那副画的真容。它长年累月的挂在屏风后,用白纱蒙着,藏的严严实实,打扫的宫女都不可踏进屏风内一丈,否则下一刻便会被拉出去打的血肉模糊,宫中有传说那画中是一只奇兽,做镇国之用,还有人说,那画的是一个青面獠牙的怪物,被封印在画…
  • 爷的女人是奇才
    小说《爷的女人是奇才》TXT下载
    相爱多年的男友身患绝症,选择“抛弃”她。得知真相,悲痛至极,祭拜路意外穿越回五代十国的乱局,巧遇南吴两世子纪宇牧和纪宇枫兄弟二人。她从一名弱女子,变成冷血的杀手,又成为商界神秘的隐形巨富,这一切均为了一个爱字。自己爱的人,不爱自己。爱自己的人,自己不知。相爱往往不是两个人的事,她不得不为了…
  • 大明作曲人
    叶慕兰望着床榻上一动不动的弟弟,忽然又簌簌地掉下眼泪来。床上的少年依然如往日一样,静静地躺在那儿,如
    现代音乐学院的优等生附生到明朝一个人见人厌的落魄少年身上。家道败落,窘境屯生。无人看好,周遭多嫌。然而当他拿到巨大的权势和荣耀时,那些曾经看不起他的女人又将露出怎样惊异复杂的面容?在那个古老低迷,曲调视听极度匮乏的年代,当
  • 玩转异界之不破传说
    男主女主是守山,二世子,秦子林的小说是什么
    为武者,意志为先,意志破,则败。不破即不败。
  • 三千妖色
    赵奚宇万岩《三千妖sè》
    在蓬莱山上有一棵千年树妖,那棵树是三界最大最危险的树。谈何危险?树妖三千年结一粒果实,这三千年里它需要养分,所谓的养分便是妖,神或人的元神。......
  • 医药空间:逃婚娇妻她医毒双绝
    苏燕凌飞燕《医药空间:逃婚娇妻她医毒双绝》
    整个京城震惊了,医药世家苏家的俊朗二爷苏燕北竟然被一个出身卑贱的丫头逃婚了。三个月后,苏燕北竟然拒绝各种提亲,甚至公主都不放在眼里,对世人说:”我家夫人鹿...
  • 异界最强神王
    紫云楠二世子《异界最强神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上有玄宫,下有幽冥,中有鬼道,三界之中唯有最强者方能万世主宰。一颗家族传承的宝石,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打乱了潇云在这个世界的寂静,也开启了另外一个未知世界的大门。贵族少年,放浪不羁,饱受欺辱,他能否脱胎换骨,能否放下执念,能否笑看三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