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书羽】的小说是什么?
  • 毒医嫡妃
    宁音书羽《毒医嫡妃》
    当刁钻精的医学传人,穿成傻白甜的官家小姐,宁音只有四个字:尼玛,闹呢?!继母伪善,谋她性命?庶妹凶残,夺她姻缘?切,还真当她是那呆头呆脑的愚昧原主?一计揭你小三
  • 我的相公是蛇妖
    灵飞白晴阳《我的相公是蛇妖》
    《我的相公是蛇妖》故事提要——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不学无术,性情乖张,…
  • 书女和浪子
    [小说]《书女和浪子》完结 作者:欣萧 坚持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把这本书给写完了,特别是在年末最忙的这段时间
    《书女和浪子》完结 作者:欣萧 坚持了一个多月,总算是把这本书给写完了,特别是在年末最忙的这段时间。才能够深深的体会到,要真正的完成一本书不仅仅是靠着当时的一个冲动,还要靠着几许的执着和良多的坚持。 我身边这群纯良的姐妹们,各个都已经由了花季的年纪了,对于爱情却仍是停留在花季的心理。我们…
  • 我的相公是蛇妖
    [小说] 我的相公是蛇妖 作者:扬着爪子的猫 内容介绍: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
    我的相公是蛇妖 作者:扬着爪子的猫 内容介绍: 想她凌飞飞何许人也?会唱歌、会跳舞、会打架还会爬树。怎么说也是一个文武双全的才女一枚。二十六岁正值青春年华,水灵灵的大姑娘怎么就找不上个男朋友?这二十六年是怎么混的? 睡了一觉便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一个长着蛇尾巴的女王爷身上!这女王爷长相丑陋…
  • 拂晓歌
    [小说]《拂晓歌》 作者:奕浅 天将启亮。 他仍立在窗口。 一整夜了,自宫宴之后,回了夜华轩,旌鸿就始终长身
    《拂晓歌》 作者:奕浅 天将启亮。 他仍立在窗口。 一整夜了,自宫宴之后,回了夜华轩,旌鸿就始终长身立在窗下,负手。春夜里料峭,他却未换过姿势,只这样站着,如同雕塑一般。 穆雅也一夜未眠,站在丈夫身后,痴痴望着,眼中似有千言万语,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成亲以来,她与旌鸿便沉默相对的时候多,而她…
  • 童养小"媳妇"
    媳妇姐姐童养媳小说
    1、楔子愿我如星君如月...一个背影纤细的十四五岁的少年,手里端着一个木盆,轻轻敲了敲门,柔声唤道,“少爷,安陵打水过来了,该起床了。”少年的声音清清爽爽的,如一缕春风般,却又带着一丝软软的感觉,好似桂花糕甜甜润润的,润得人心都被洗过一般。推开门又顺手带上,少年走进屋子,将木盆放到一边的架…
  • 童养小“媳妇”
    安陵南宫晔《童养小“媳妇”》
    安陵,安宁,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家室。“少少爷”清清润润的声音,透着几分不知所措。“恩?”轻声一哼,似是有无限的不满,“到底该叫什么?”只见少年的脸上的浅色红晕立刻加深了,衬得白皙的肌肤更显诱人。然后,他一双好比一汪清泉的清澈眼睛,羞涩地眨了眨。少年雪白的贝齿咬住下唇,长长的睫毛微微脆…
  • 麒麟抵不过兔子
    兔子不过五
    被一阵莫名其妙的飓风结束了高考暑假,连漪本以为这已经是非气的巅峰了,‘生活’莞尔一笑:“小姑娘就是太年轻,这不过只是个开始。”没有自带背景的穿越也就算了,一上来就是心口一剑,九死一生,还没缓口气,又来一个天下奇毒,虽然靠着一时的勇气,从阶下囚上升到了贵客的地位,却依然改变不了全世界就她最弱…
  • 末世俏商
    末世俏商txt
    一夕之间,红月笼罩大地,一切能源消失,城市陷入瘫痪,末世来临。林又羽在这一天经历重重背叛,从天之娇女变成落魄孤女,也意外开启神奇的空间力量。为了活下去,为了让自己变强,她利用空间走上行商之路。可同时,在查证父母死亡真相之路上,她也陷入了新能源之争的漩涡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童养小"媳妇"by云若杉兮(温柔攻弱受攻宠受温馨宠溺)
    男主女主是安陵,南宫晔,纳兰的小说是什么
    1、楔子愿我如星君如月...一个背影纤细的十四五岁的少年,手里端着一个木盆,轻轻敲了敲门,柔声唤道,“少爷,安陵打水过来了,该起床了。”少年的声音清清爽爽的,如一缕春风般,却又带着一丝软软的感觉,好似桂花糕甜甜润润的,润得人心都被洗过一般。推开门又顺手带上,少年走进屋子,将木盆放到一边的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