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九琰】的小说是什么?
  • 花间归少年
    花间少年
    世间善恶,从未有过定法。没有人说过一定要有三六九等,都应该有生存的权利。他,生而为兽,机缘之下能够为神。却要亲眼见证,他在意的一个一个毁在他面前。如果说,...
  • 剑天朝
    剑天朝
    天地有序,阳道至理,明诚天下。今我楚琮要以无上运朝孕育满天神佛,以无上圣地收揽天下功德,以无上风水通力两界,横扫天下,建立大统。
  • 说出口
    终于说出口
    温柔略呆傻的道士攻x坏嘴贪吃的狐狸精受he
  • 说出口作者:芦花深处(完结)
    说出口作者:芦花深处(完结)
    《说出口》芦花深处作者:芦花深处是收了还是灭了呢?他在这翠屏山上住了好些年,当年那个神秘兮兮的师傅把他领上了山,只叫他在这山中居住修行,后来师傅老了,病怏怏地躺在床上,拉着他的手千叮咛万嘱咐,要他替山下村人除害、要他好好照顾自己、要他不要轻易下山,就在这山上专心的修行,待到羽化登仙的那日。…
  • 战神心尖宠:神偷王妃很倾城
    神偷王妃很倾城
    她不过就是师傅捡来的一个孤儿,却意外分裂双面人格,拼搏努力。一面多愁善感,琴棋书画无一不通,踏踏实实的才女。另一面成为A国顶级杀手神偷,神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