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乔家林】的小说是什么?
  • 此情覆水难收
    言情小说改编覆水难收
    撞破丈夫与闺蜜酒店偷情。孩子早夭,又被扫地出门。乔时雨以为这辈子完了,可没想到遇上了一个穷极她一生也看不透的男人。这个男人教会她什么是真正的爱,却也叫她明白,什么是爱而不得。“容一寒,我们两清了。”乔时雨抱着孩子凉透的身体,绝望悲极。那一刻,男人的心痛了,动了
  • 空降热搜!国民女鹅是团宠
    空降热搜国民女娥是团庞
    【双洁1V1不甜你咬我】绾柠作为妖界有名的学渣,不负众望,飞升失败,被迫留在人界成为了梦寐以求的猫混子。猫混子凭借颜值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却阴差阳错被帝都最年轻的精神病学博士带回了家。绾柠:“其实我是一只猫。”顾清砚默默给绾柠建了病历:妄想症伴随年龄认知障碍,轻度焦躁,极度缺乏安全感。治…
  • 重生之首富从卖夜宵开始
    重生之首富从卖夜宵开始
    一觉醒来,重回到1998年。这一世,不会再迷茫。程风回到迈入大学校园的98年。为了赚到第一桶金,程风开展了夜宵业务,建立了”饿了吗?“品牌。开展网吧业务,创立了全国连锁的英雄联盟网咖。成立游戏公司,创建电商平台。一步步走向世界顶尖。这一世,要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