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丽兹】的小说是什么?
  • 血泊I纵横者
    血泊I纵横者
    血泊I纵横者(时空齿轮)
  • 师尊独宠我[西幻]
    西瑞尔卡尔《[腐书]师尊独宠我[西幻]》
    书名:《师尊独宠我[西幻]》作者:深临西瑞尔是公认的优雅俊美,绅士待人。谁也不知道他一副冷漠心肠,心上仅有的一点温暖全数给了那个人——他最敬爱濡慕的师尊。所谓修习,不过为了有朝一日能与师尊并肩前行。然而没等他如愿以偿,魔族撕破封印大肆入侵!西瑞尔:魔族么?直接弄死吧——来自修真世界的澹秋水…
  • 血泊宇宙浩劫
    血泊宇宙浩劫
    在这个高科技的社会,邪恶势力纵横宇宙,有多少人死于这场灾难,有多少人卷入这场战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一切者,皆近墨者,风暴悄然来临,灾难已经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这时候的正义力量,却大反乾坤。(兴趣爱好者,请加入192976273,空位巨多)尽请期待时空齿轮处女作《血泊1纵横者》(即将改…
  • 神话传说英雄的异世界奇谭
    小说《神话传说英雄的异世界奇谭》TXT下载
    奥黑比吕过去曾被召唤到一个名为亚雷堤尔的异世界,以《军神》的身分与同伴携手拯救了国家,并征服周遭诸国,建立起庞大的帝国。在完成这一切丰功伟业之后,比吕下定决心舍弃一切,不惜以失去记忆为代价,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比吕在原本的世界里每天过着幸福的生活,却又因缘际会再度被召唤回异世界──没想到,…
  • 师尊独宠我[西幻]
    师尊独宠我[西幻]
    西瑞尔是公认的优雅俊美,绅士待人。谁也不知道他一副冷漠心肠,心上仅有的一点温暖全数给了那个人——他最敬爱濡慕的师尊。所谓修习,不过为了有朝一日能与师尊并肩前行。然而没等他如愿以偿,魔族撕破封印大肆入侵!西瑞尔:魔族么?直接弄死吧——来自修真世界的澹秋水捡了一只小奶狗,小奶狗喜欢黏他,抱他,…
  • 血染之终
    综漫之染的终章
    【非对话形式】【奇幻向略黑暗】(注:现已改名为“乐谱终章”)我不知道我是谁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醒来的,我现在本该是已离开这个世界的了,......
  • 魔女传承
    魔女传承11
    【变性】【全】【作者:不详】
  • 浪荡孽神
    浪荡孽神txt
    [玄幻]【浪荡孽神】(完)[TXT]
  • 乐谱终章
    乐谱终章
    【奇幻哥特向】我不知道我是谁了,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醒来的,我现在本该是已离开这个世界的了,为什么我还在这儿呢?恐惧之魔的出现,以及三位与我命运相同的少女,她们的出现意味着什么,也许一切都会出现转机特别鸣谢封面画手:陆风
  • 致我冰封的故乡
    做致我冰封的故乡
    这是一个有关于不死之人想要去死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关于漂泊之人终将回归故土的故事。ps:主角变身单身,观者慎入。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致我冰封的故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