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严立行】的小说是什么?
  • 黑客神医
    黑客神医txt下载奇书网
    外星人发明了一台超级电脑,里面储存了华夏有史以来所有的医道精髓。混混高中生巧得这部电脑,成为传奇神医。纵横花都,左拥右抱,享尽艳福。
  • 下手轻一点:傲娇少主的诱惑
    第一卷.缘起颐水天幕暗灰,铅云低垂。滚滚乌云,笼罩在断肠崖上空,闷热压抑的空气令人喘不过气来。天sè渐
    青楼包间内,她跌进一个温热的怀抱,撞进一双漆黑灼热的眸,旖旎气氛萦绕满室,怔愣间已被人占了便宜,她狠狠抹嘴,长剑出鞘,“敢占我便宜,本座剥了你的皮!”大婚之日,她素手一挥,一纸休书扔至他的面上后决然离去,他气怒看着她挺直的背脊,冷笑:“想逃离我?这辈子你都妄想!”一张面具掩去她倾城的容颜,…
  • 老公,乖乖受罚
    老pó乖乖受罚
    一次相亲饭,让两个不同世界的人走到一起。她爱上了他,却在后来才知道,她不过是个替身。当爱让她伤痕累累,她终于也看到他幸福。即使痛,也要放手,因为他爱的那个人,从来都不是她。她本来以为,再也不会见到他..
  • 劲风以入林
    劲风以入林
    历史老师余纨,要求严厉,背地里被学生称为“灭绝师太”,因课上没收了学生看的小说,被学生“诅咒”穿成书里的女二许妙,得不到爱的人,妥妥被虐,人生失败。学生默默幻想“灭绝师太”在书里如何如何被虐,暗爽学生不知道的是,她们的“诅咒”应验了,老师穿书了,可惜的是,老师穿成了女主林一,舍弃了她们心目…
  • 宠动异界
    宠动异界txt
    恩?嗜血妖兽,凶残嗜主?抓起来纳宠不嫌多,没人要才好养;什么?七绝幻境,活人止步?圈下来种田刚刚好,护院都省了;还有呢?妖孽魅惑,美男为祸?诱过来出租也不错,财源滚滚;你说什么?慵懒腹黑,阴险狡诈?!多谢夸奖,我会再接再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