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严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六零团宠小福宝
    重生六零团庞小福宝
    严小南重生了,重生到了贫穷年代的农户家里,成了这家以奶奶为主的极品团宠。自己的重生福利金手指,竟然是可以沟通动植物思维的异能,山里的宝贝都听我的!那一眼就能让眼睛怀孕的男孩是谁?原来自己还是个颜狗啊。要不撩一个?!“我严小南,认识一下呗。”“我叶尘鸣,来当知青。”“可以互相学习吗?”“我成…
  • 重生团宠锦鲤小福宝
    重生小团宠锦鲤txt 下载
    关于重生团宠锦鲤小福宝:严小南重生了,重生到了农户家里.成了这家以奶奶为主的极品团宠.自己的重生福利金手指,竟然是可以沟通动植物思维的异能.山里的宝贝都听我的.那男孩是谁,原来自己还是个颜狗啊.要不撩一个.我严小南,认识一下呗.我叶尘鸣,可以互相学习吗?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免费阅读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将军农妃要种田
    京书棠卫泽言《将军农妃要种田》
    将军农妃要种田的简介:一朝穿越,她一个打工妹就这么成为一个没房没地的未婚老娘!!谢特!!上有老,下有小,打得了极品恶媳妇,镇得住凶悍恶家仆,忙的时候团团转,闲来无事种种田,小日子嗨森得不要不要的~~~“报告将军,夫人闹别扭了!”得,还能做什么呢?“乖,别闹。”将军顺毛摸~~“切!”某人傲娇…
  • 八零双姝记
    国士无双小说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双臂交叉,小单凤眼饱含怒意:“你说,我跟她,你到底喜欢谁?”柳军:低着头,两手交叠,小单低声说:“你、你应该,不喜欢我吧”柳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