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主角叫【万宝城】的小说是什么?
  • 龙伯钓鳌
    [小说]起点VIP2021-02-11完结 85.83万字5.31万总推荐 一觉醒来, 穿越成巨鳌,身上还背
    起点VIP20210211完结 85.83万字5.31万总推荐 一觉醒来, 穿越成巨鳌,身上还背着一座仙岛! 怎么办? 李沧海表示:压力比山大! 看着别人天天山珍海味,自己却只能喝西北风。 李沧海终于忍不了了:“为了下半生的幸福生活,拼了!” 从此,洪荒开始逐渐走向一条陌生的道路! 宅男洪…
  • 空巢剑仙的日常
    空巢剑仙的日常 小说
    修者界人族第一剑修门派万真剑宗宗主的亲传弟子都闭关的闭关,外出历练的历练,宗主看着空荡荡的蒲团,感觉很寂寞。魔族高手封无疆:“作为过来人,奉劝你一句,保护好你最宝贵的东西。”妖族第一美人狐不微:“珍爱生命,远离男人,特别是公良楚这样的男人!”人族新生代希望、万年难遇奇才庄世清:“公良楚,我…
  • 仙道邪尊
    仙道邪尊起点
    死而复生,却又生不逢时,风云际会,时事动荡。传承魔道,又成众矢之的,浪迹天涯,隐匿不出,炼天化地,逆流而上,得证仙途。感谢大家支持,您的一个点击,一个收藏,都会是我前进的动力!本人承诺日更5000
  • 龙伯钓鳌
    龙伯钓鳌阅读收获
    “《列子·汤问》载:东海之东,有渊名为“归墟”。中有仙岛:岱舆、员峤、方壶、瀛洲、蓬莱。天帝恐仙山为归墟所吞,令十五巨鳌驮岛,六万年一换。有众仙居于岛上,每日餐风饮露。乘云气、御飞龙,游乎四海之外,自由自在......”“所以,作者大大,这次我会穿越到神仙身上对么?哇!那简直.......…
  • 我有无限超能力
    我有无限超能力本地下载
    穿越到一位正在被人追杀的小魔头身上,楚河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因为他刚刚获得了不死之身。一群神龙觊觎我身体的特殊,想要吞我?楚河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因为他刚好获得鲲鹏变的超能力没地方使,于是果断变身鲲鹏,一口一条龙。某位圣女对楚河说:你再厉害,打遍诸天万界无敌手,我也是你得不到的女人。…
  • 诸天新纪元从末日开始
    '喜欢的可以看看哦,正文在后面。袁三坐在一座小山的巨石之上,对着一个破旧的华为手机说道:“兄弟们,今
    无圣母,不拖沓,有大纲,入坑的请安心!某中二少年问道:“城主大人,不知道有没有适合我修炼的功法。”袁三淡淡地说道:“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个武学奇才。”我们万宝城藏书楼里有《大日精钢经》功法,《大日如来神掌》武技,挺适合你的。”售价一千灵珠一本,我看你的武器貌似不行。万宝楼里有精钢苗刀,…
  • 天香客栈
    天香美人漫客栈
    天香客栈,看似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客栈,却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洛月,一个天赋异禀的少年,闯荡出一条一代宗师的康庄大道。
  • 一锤砸烂甜美女友家的墙
    '明珠市。在一个破旧烂尾房工地里。苏弘正蹲在地上狼吞虎咽的吃着快餐午饭。“穆大叔,今天饭不错有两块猪
    一个人堪比一个拆迁小队。什么雷神之锤,对不起我用来拆大楼。小锤四十,大锤八十,拆一套送一栋。把美女老板锤回家,锤成世界首富,锤出人生巅峰。烂尾楼坍塌,我激活装修工系统,比女友还要贴心。出轨的父亲苏庆运要给我三百万,被我拒绝。对不起,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装修工人。奢侈品企业美女老板却被我带回…
  • 帝尊邪天剑
    邪剑仙天帝
    以魂为芯,以血为油,洞穿雾霭;怨灵面世,神龙压制,大世开启!当天地归于平静,然一切只是开始!禁区下的少年立下誓言:季族复兴之日,便是族人复活之时。
  • 网游之逍遥天下
    网游之逍遥天下txt下载
    【五组出品,必属精品】:他是六年前网游界的神话,他是现实中逍遥门的传人,一场大火让他沉寂了六年,一款全新的网游惊现敌踪,他开始广邀六年前的网游高手,一起冒着生命抹除的危险,全真的灵魂进入网游之中,继承死亡城,组建逍遥阁,低调的他开始了快意恩仇,猎艳逍遥的人生,奇珍异果是他的零食,顶级圣器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