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甜文哦~】小说书单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甜心抱一抱全文免费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别闹,这不科学
    别闹了这不科学
    “”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 暖宠之国民妖精怀里来
    宠暖之国民娇精怀里来全文免费阅读
    “推荐” 醉酒之后,她睡了一个优雅矜贵的男人。“我昨晚喝醉了,不记得了。”她故作淡然。“我记得,你昨晚睡了我。”“”盛北弦,h市四大豪门之一盛家的大公子,尊贵无比,高度洁癖,腹黑到极致,鼎盛国际的接班人。楚心之,名副其实的豪门千金。不是演员,不是模特,更不是歌手,却偏偏被封了个国民女神,外号国民妖精…
  • 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
    征服暗地开始免费阅读
    “超好看的~但追书上已经不更了,要到百度上看” 【校园爽文,特工杀手,苏苏苏!】【排雷,玛丽苏剧情+玛丽苏人设,看准再进!】她合上电脑,水雾的蓝眸闪光,“有人开价万美金,直言要取暗帝人头!”他挑眉,“然后?”“我接了。”“”女人,你确定不是在弑夫?她是混世魔女,嚣张跋扈,校园逆天女皇!他是地狱修罗,风华绝代,帝国风云暗帝!千璃:“帝夜瞳…
  • 宝贝儿,咱不离婚
    宝贝儿不离婚御辰
    “” 二十二岁的南晨闪婚了,跟一个只认识一个月的男人。不过,她不后悔,她的丈夫长相端正,有稳定工作,脾气温和,是个好丈夫的人选。以上,是南晨的感觉。事实上:“乔慕深,你知道多好笑吗?我朋友说我手上的玻璃戒指是什么名钻,值好几百万呢。”“宝贝儿,他们眼神有问题。”怎么说是几百万呢?那明明是两千万。…
  • 丫头,你被算计了!
    丫头你被算计了明
    “”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 早安,总统大人!
    他与星辰皆璀璨半夏星辰
    “” 一场意外,她怀孕了。进了医院要拿掉孩子,全国上下却无人敢给她动手术,害她不得不把孩子生下。五年后,孩子忽然被抢走,而后,一个尊贵的男人霸道的闯进她的世界里。什么?他就是孩子的爸爸?不但如此,而且,他还是万人之上的一国总统?!所以这真的不是自己在做梦么?【男女主身心干净,1V1,女主非傻白甜…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丫头你好甜恶魔的算计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肆爱txt下载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