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的书,本人自己觉得不错】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太长了,没看下去”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美男收容所:您购买的老公已发货
    美男收容所:您购买的老公已发货
    “快穿” 小白女意外获得了渣男灵魂收集系统,承接各个位面怨妇的委托,为其寻找第二春。作者任性可能日更1W也或许1个月都不更。有意见0,0咬我呀书群:563277443敲门砖:你喜欢的男人
  • 腹黑教官是大神
    腹黑教官是大神的其他名
    “网游” 人家翘课翘自习,游戏大神苏七七第一次翘掉军训泡网吧刷怪,还被著有“冷面阎王”之称的教官陆霆抓了个正着。没搞错吧?教官管天管地,还管网吧抓学生?“俯卧撑、蹲起、仰卧起坐三个一百?简单!”苏七七双手插在迷彩服兜里,气定神闲的说道,“不过教官,我最近身子骨开挂,你有没有兴趣和我PK一下?”最后的…
  • 爆笑医妃:腹黑邪王,有喜了
    腹黑邪王 有喜了全文免费阅读
    “不错”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王爷,小女子身娇体柔易推倒,快来推我吧!来吧来吧~”“你先把你身上那只刺猬拿开。”婚前花璃调戏美男上瘾,婚后“我不认识你,债见。”“王妃不是想摸摸本王的胸肌腹肌吗?来,让你摸个够。”现代兽医穿越成将军之女,通兽语,虐渣男,重振将…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一世宠欢爆宠纨绔妃全文免费阅读
    “前面好看,后面我还没看.........哈哈”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
    报告摄政王太子殿下要纳妃
    “没看” 穿越成女扮男装的太子,因非礼了护国将军而被杖责?摸一把剧痛的屁股,她跳起来愤怒奔走!——奶奶个熊!美男子还没非礼到就被打了?那将军在哪呢?爷必摸一把以消心头之恨!宫人飞快跳跃跟上她,赶紧劝导。“爷,您别去了,皇上刚刚才打完您!”“唉,算了,您非要去就去吧!大不了再被陛下打一顿,对您也是家常…
  • 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
    异能农女相公别撩人
    “没看” 小说异能农女:相公,别撩我简介:【【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新婚之夜。某美男在女主身上蹭了蹭,一本正经道:娘子,你是我的人了。女主:少侠我小电影看的少,哪里的洞房步骤是这样的!某男:乖乖当我媳妇,我送你一片大好河山女主:本姑娘异能在手,天下我有!读者群346…
  • 饿狼BOSS,请节制!
    狂热boss请节制
    “不错” “小叔你怎么偷看别人洗澡!?”“看的是你。”“小叔你怎么能抢哥们的女人?!”“抢的是你。”“小叔你还能再无耻点么?”一夜之间,倨傲淡漠,禁欲系长辈变老公,她咬牙羞愤!他薄唇微勾,慢条斯理的脱下西装,扯开领带“不要,我错了,小叔”他是A市只手遮天的王者,却疯狂的对她用尽所有算计,只为将她紧紧…
  • 快穿之灵愿:主神大人求放过
    快穿之灵魂主神大人求放过
    “额,还不错”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1V1、宠溺文、男强女强】这是一个女配的成长变强史,灵愿攻略人物:温柔叔叔√、傲娇王爷√、腹黑少帅√、清冷师傅√、炮灰皇子√、霸道总裁√、妹控兄长√、邪魅校草√、血族伯爵√、网游大神√可是他们好像有太多的相似之处了,什么?!他们…
  • 恶灵国度
    恶灵国度 网盘
    “恐怖的,不过很赞唉” 继《恐怖通缉令》《极具恐怖》后,一笑的第三本灵异小说《恶灵国度》,惊悚来袭!群号:468930903总点击:月点击:周点击:&tdheight&20&>小说类别:&/dt>&dd>&ulclass&awards&>&/dd>&/dl>&dl&_bookhonour_head&>加载中,请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