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有本事的萌娃娃大本营,妹子进】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萌仙
    史上第一萌仙
    “可以!” 她灵智未开,是“不二”门最笨的小师妹。瞬移要用符,御剑飞行不定身还站不稳。可是这么个笨东西,却有着所有修仙者梦寐以求的法宝,而且关系到三界存亡!他是魔族头头,冷血无情,世人皆死都不管他鸟事,他照睡不..
  • 逆天驭兽师
    逆天驭shòu师全文txt下载
    “凑数的女强,冒泡!” 她君慕倾是狼族的“狼女”,号令群狼。她是芙水镇君家,人人耻笑的小姐,懦弱无知,没大脑也就罢了,还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倾。双眼再次睁开,血红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从此,懦弱的女孩锋芒尽显,横行天下!懦弱无知,没大脑?大可以试试,她一定会让他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兽,她不用契约…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星际之大帅威武 啃公主的毒苹果 小说
    “经典!”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呆萌天才玄灵师
    呆萌天才玄灵师全集txt
    “天才傀儡!” 乐泱泱,灵魂不全,感情缺失,却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名扬无忧岛。乐泱泱,绝世天才,天赋惊人,却还未成长就已失去一切,天才变废物。当曾被割舍的一半灵魂灰飞烟灭,当完美傀儡肉身尽毁附体重生,她她决定重新给自己找一个主人!小傀儡很呆,不忧不愁不焦虑,不急不躁不冒进。主人不要她怎么办?反正已经认下…
  • 贪财宝宝:弃妇娘亲熬成妃
    贪财宝宝 弃妇娘亲熬成妃书包网
    “宝文!” 太坑爹了,她只不过勾引个男人,就穿越成了孕妇,还是未婚先孕!她认了,带着一手调教起来的天才儿子,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物降一物管他爹爹是谁,可是,五年后,他却找上了门。传说他得全天下女子爱慕,放荡不羁。然,却只她一人得他宽衣解带,夜夜宠爱。传说他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然,她却集他三千宠于一身…
  • 都市呆萌录
    都市呆萌录简介
    “这个是经典!” 菩提寺是个和尚庙,却住着个五岁半的幼童,性别:女!从来不知道女人是神马东西的小和尚一直以为自己是个纯爷们,法号:净尘!为了不耽误小和尚的人生,住持师傅忍痛将她给踢下了山,美其名曰:不入红尘,如何能看破红尘!养父是个洁身自好又多金帅气的极品冰山美男,属性:儿控!光头妞思想太单纯,但想忽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