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十年写手私藏| 书荒必入】小说书单
  • 惜花芷
    沅有桑芷完本下载
    “基本上全员五星的《惜花芷》,女主极其争气,台词大气磅礴,很多话都掷地有声。花家一整家子也争气到我数次落泪。虽然是穿越题材,但不同于开了金手指的一般设定,这本的女主完全是从小藏拙摸鱼,关键时候靠着女子的勇气与智慧挺身而出力挽狂澜。空留yyds!你可以不相信穿越文,但是你可以永远相信空留!”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春日宴
    春日宴小说 小说
    “嚣张跋扈的丹阳公主+情深闷骚的紫阳君,一个被生前被臭骂。死后才被人慢慢知道她的好;一个铁血手腕,向来冷心却耐不住厚脸皮的狂热女主。这CP我就问你嗑不磕嗑不磕嗑不磕?书里没有绝对的好人和坏人,慢慢看下去会发现每个角色都有很鲜明的性格和优缺点。作者的功底很深,入坑绝对不亏。”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乘鸾
    小说名字乘鸾
    “”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旺夫命
    旺夫命免费阅读无弹窗
    “” 卫三郎有才有学偏偏命不好,苦读数载总败在临考前。上上回他烧到人事不知,上回没到考场就让人撞伤了胳膊。卫母原想等他中了秀才再给娶房城里媳妇,卫三郎却一眼相中了邻村的姜蜜。姜蜜是个苦的,早年丧母,有后娘之后亲爹跟着成了后爹,卫母怎么看她怎么不满意,娶回家才发现,这媳妇儿贼她娘的旺夫!良心提醒:…
  • 嫁纨绔
    男主女主是柳玉茹,顾九思,叶世安的小说是什么
    “情节跨度比较长,不止囿于恋爱和宅斗,也不止是一帆风顺的人生设定。女主太飒了,提到去青楼堵人那一段把我看呆住,很多细节都描写的非常非常棒,确实是智商情商都在线的大女主类型。男主前期确实是个纨绔,最喜欢跑出去打架斗鸡,胜在心性纯真,一点点看着他上进、稳重、迈入朝堂的感觉太爽了。看完这本我就问谁还愁调教不好男朋友或老公!都进去给我学!” 【正文已完结,不定时掉落番外】柳玉茹为了嫁给一个好夫婿,当了十五年的模范闺秀,却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嫁了这么一人,算是毁了这辈子,尤其是嫁过去之后才知道,这人也是被逼娶的她。柳玉茹心死如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后,她悟了。嫁了这样的纨绔,还当什么闺秀。于是成婚第三天…
  •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
    我全家都是穿来的t
    “反复看了N遍的全家穿越+全员极其争气的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爽文。没有花瓶白莲花和邪魅爱打杂君王爷,只有超欢快超机智超接地气的剧情和角色。全书很长,适合慢慢看。” 内容简介一家三口穿越古代,穿越过来就遇战乱,只能带着油带着酒,浪迹天涯一起走。冷了,没法加外套;饿了,没地买面包;遇到抢劫要人命,没有医院给看病。就这样,即便哭着去流浪,仍要笑着相信未来能绽放。作者自定义标签家长里短护短正剧种田文米虫
  • 天芳
    天芳txt百度网盘下载
    “云芨的书还用推荐语吗!完全不用!格局很大,情节很深,作者很牛逼,书很好看。摁头安利!” 死而复生的池韫,发现世界变了个样子。曾经的家一夕灭门;跟她议过亲的人死于非命;暗恋过她的人成了皇帝;而“她”不但还活着,还成了后妃生命很宝贵,她一点也不想跟这些人掺和,免得再死一次。不过,他们非要上门送人头,她不收都不好意思了"
  • 内阁第一夫人
    小说内阁第一夫人免费阅读
    “全本不是很长,宅斗和权谋都写的非常好。男女主前期的剧情稍微有点甜里带玻璃渣子,但一定要坚持看下去!是HE!选了内阁的题材,格局定的很大,看下来完全没塌。很适合想看书又不想看无脑文的uu们入!” 上一世,她高嫁皇家却不得善终,家破人亡。这一世,她只想报仇雪恨,却成了阁老夫人,一朝宰辅之妻第一章婚嫁阮慕阳在喜娘的搀扶下,一步一步地走向喜堂。明明来观礼的客人不少,可是道喜的声音却不多。宾客们脸上或带着看热闹、或带着尴尬的神情,就连堂上坐着的张家的两位长辈脸上亦无真心的笑容。阮慕阳虽看不…
  • 护心
    男主女主是天曜,素影,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九鹭大大的一本仙侠题材的文章。除了篇幅稍微短了点,其他完全可以和我最爱的《花千骨》媲美!妖有情根深种,仙有满门龌龊,你说妖族非善人人得而诛之,我却觉得你仙门一副伪善嘴脸假的可怜。 一定要看!答应我!”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娇花令
    花娇令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就问谁还没看过我们的房卿九和小容渊!涉及到朝堂和权谋,作者也能写的非常大气且不枯燥。虽然背负着杀身之仇,但是全文充满了轻松沙雕的调调,超级有趣和好玩。看这本完全不用费脑子梳理逻辑,也有看了一本好文的满足快乐感。” 房卿九上辈子杀人无数,举兵造反,当了五年女皇帝,在位期间,以雷霆之势一统六国,而后嫌公务繁多,选择禅位。却在离开时,被一手养大的小皇子联合群臣诛杀,挫骨扬灰!再睁眼,她还是房卿九。却是同名不同命,父母双亡,身材堪比豆芽菜的貌美小孤女。这辈子,她决定洗心革面,低调做人,再找个俊俏小郎君,快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