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真得好看】小说书单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夜华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嫡妻难惹
    嫡妻难惹txt下载全本
    “” 【本文宅斗,爽文,一对一,男强女强】她本是侯府贵女,一朝变故,却落得个父死兄亡,母丧嫂故,凄惨度日的下场。本以为觅得良配,她亦是倾尽所有,助夫君成为一代枭臣。岂料良配竟是豺狼,只因他心爱之人一句不喜,他硬是将亲儿活活冻死,将她挫骨扬灰,尸骨无存。可怜她孤魂游荡千年,幸得上天垂怜,一朝重生,…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小说《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TXT下载
    “最爱的书!没有之一!!千万不要因为书名而放弃看这本书 。他们之间只有他们 无人能插足 无人能取代 只有子初 能让这个女子在经历苦痛沧桑后 展颜一笑 也只有阿笙 能让这个始终寡淡的他 惊慌失措”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倾世聘,二嫁千岁爷
    倾世聘嫁九千岁小说
    “挺喜欢这篇文的风格,是宠文,又有点小虐” 她是穿过嫁衣、心有烙印的怪女子。一道懿旨,她被迫嫁给全天下女人都不会嫁的男人。他是权倾朝野、恶贯满盈的宦官九千岁。一朝得赐皇姓,姬妾娶了一房又一房,但都不长命。听说,第一个姬妾因常在他面前进言,他嫌烦,便命人割去舌头。听说,第二个姬妾因叫不出他爱听的那种声音,他一生气,便命人将其削发为尼。…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免费阅读
    “”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七公子②首席他总耍无赖
    七公子首席总裁耍无赖
    “”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为了林家千金、她名义姐姐的未婚夫。“林初,既然已经分手了,今后我希望你能避嫌,咱们好聚好散,别在今天捣乱,让大家都不痛快。”订婚宴上,程子铭把她拉到角落警告。“真好,你们不痛快了,我就痛快。程先生,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断子绝孙。”林初甩手转入洗手间。洗手间内尖声…
  •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夜夜宠
    小说《萌妻鲜嫩:神秘老公夜夜宠》TXT下载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色,叶清瓷后来才知道,他只是不近除她以外的女色。夜夜笙歌,叶清瓷腰酸腿软,终于怒了:“简时初,今晚你给我出去睡沙发!”简时初勾唇一笑,“嗯,餐厅、厨房、书房都试过了,刚好今晚试一下沙发!”“!”叶…
  • 东岑西舅
    东岑西舅免费在线阅读
    “” 18岁,岑欢在自家浴室初见28岁的藿莛东,当时他身上未着寸缕。“他是你小舅。”老妈一句话让她风中凌乱,那张英挺的冷颜却在她心头情根深种。22岁,她拿枪指着他的眉心:“要我还是要命。”他冷着脸,目光冰寒:“我是你亲舅舅,你这样,是。”三年后英国留学归来,她和他重缝,眼里无爱无恨,波澜不惊,连…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小说下载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