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未完结】小说书单
  • 毒医娘亲萌宝宝
    毒医娘亲萌宝宝txt免费下载
    “” 死神苏;全球第一恐怖组织旗下,首席金牌杀手,一场精心设计的意外,让这个死神国际传奇一般的人物灵魂穿越了苏若汐,凤舞大陆,凤天国苏王府三小姐。天生废材,颜丑,人傻,从小就被欺凌,最后被两个姐姐下药之后推下山崖致死再次醒来,灵魂交替,当强者之魂,进入弱者之躯,凤舞大陆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修炼?…
  • 医妃惊世
    医世惊天免费阅读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萌宠甜后:冷皇的秘密情人
    萌宠甜后冷皇的秘密情人
    “” 前一秒,她还是二十一世纪的高级督察凤渏墨,下一秒,却穿越到了一个年仅六岁爹娘不爱的小孤女身上。都说穿越美男多,瞧,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便捡到了一只绝色,谁知却被连累遭受灭族之祸。她视他为瘟神,他却爱她入骨,十年的等待编成密密麻麻的相思情网,誓死要与她同生共灭。他说,我十岁的时候就认定了你…
  • 星际未来之仙妻有毒
    星际未来之仙女有毒
    “” 倒霉女修穿越星际未来,化身顶级白富美。新时代新挑战,她的目标是征服星辰大海,以及——禁欲系男神?不急,先让我透过你的外表,看看你的心——————ps:这就是一个“一时好奇,终身受役”的星际甜宠爱情故事。三百收藏加更,三百推荐票加更,和氏璧加更,以及各种理由的加更随机掉落,欢迎入坑。各位书友…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灵师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小说全集免费
    “”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第一狂妃
    边疆,销金窑;苏锦瑟斜倚在榻上,细长的眉眼微微眯着,漫不经心地问道:“常言笑,你说什么?”“洛帝城来
    “”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绝世神医:鬼帝的腹黑狂妃
    绝世神医鬼帝的狂妃百度云
    “” 她是强大组织的试验品,为获自由,凭一己之力毁掉整个组织。再睁眼,沦为人尽可欺的废物大小姐。父亲不慈,继母迫害,还被未婚夫和庶妹联手打入地狱!不曾想,一朝觉醒神医天赋,续上绝脉,坐拥上古神物,从此涅槃重生,有怨报怨,有仇报仇!亲友见她如圣人,仇者见她如修罗。此生唯一意外,便只有他。他绝世之姿…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境界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召唤师废物大小姐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随机推荐